>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宵喜乐会》80后加盟 “嘻哈组合”携手快男

2013年02月20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除了有一批观众朋友喜闻乐见的大咖明星加盟外,更有一批励志的80后年轻艺人加盟, “嘻哈包袱铺”的领头人高晓攀将携手快男谭杰希、刘星为大家演艺新派相声,三人都为80后,且都过艰苦的奋斗史,这个新年,有人幸福的回到了家中与父母团聚,有人却还在异乡漂泊坚守那份梦想,而他们的三人语言类节目,肯定能够为代表一代奋斗的80后,演绎出属于年轻人行在路上的心声。看来2013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不但热闹纷呈,而且还将带给奋斗中的年轻人无限动力。2月24日晚7点30分,元宵喜乐会不见不散。

  新生代相声代表人物“嘻哈包袱铺”高晓攀,与快男谭杰希、刘心(男)搭配群口创意相声,带你笑听帅哥贫嘴闹元宵,开开心心猜灯谜. 当音乐届才子偶像遭遇相声界贫嘴天王,必将火花四溅,呛声无数。谁的技能更胜一筹?

  高晓攀经历创业挫折

  高晓攀原是北京相声青年剧团,后来遇到剧团解散,他发起成立了“嘻哈包袱铺”时,经历了不少挫折和困难,虽然开馆第一天只买了不到80张票,但不到两个星期,他们已是场场爆满,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一票难求啊”。面临火爆的场面,高晓攀并没有选择涨价,而是一如既往的20元一张票。现在的“嘻哈包袱铺”在北京已经小有名气,作为“80后”的一员,高晓攀在“嘻哈包袱铺”这群人当中很快树立起自己的威望,其他人在谈到高晓攀的时候都带着一种崇拜与敬畏的语气,说话的思路和观点都如出一辙,因为高晓攀让这群喜欢说相声的人有了一个固定的舞台。

  刘星奋斗路上曾街头卖艺

  而谭杰希和刘星都是从一名草根屌丝,通过自己不断的奋斗努力,终于站在舞台之上,在奋斗的路上,两人都经历了不少挫折和艰难,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背后的辛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此次三位80后高晓攀、谭杰希、刘星携手演绎新派相声,必将给观众朋友带来惊喜,敬请锁定正月十五晚(2月24日)19点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元宵喜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