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户亮欲夺山下智久旧爱 与北川景子关系暧昧

2013年02月19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锦户亮与北川景子
锦户亮与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预定2014年上映的纯爱电影《想抱你》(导演:塩田明彦)的两位主角:人气女星北川景子和杰尼斯团体关八的成员锦户亮的暧昧关系令双方事务所的关系者头疼不已。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在影片开机前,“就已经是lovelove的氛围”。

  据日本媒体报道,《想抱你》本月12日在纲走开镜,北川和锦户已经以要练习台本的名义频繁见面。“当然工作人员也一起,其实数年前两人就相识,所以现在看起来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很亲密的样子。”制作关系者表示。

  知情人透露:“多年前,锦户就在北川的前男友——山下智久的介绍下认识了北川,山下和锦户是可以一起去旅行的好友关系,因此后者和北川有过数面之缘。”

  更让人对北川和锦户关系起疑的原因是以前锦户在广播节目中公开表示女方是自己的理想型,而且三年前的一次采访被问“有喜欢的人吗?”时,锦户的回答意味深长:“难道不会对朋友的女朋友动心吗?”“由此可见锦户早就对北川有好感。”放送作家称。

  《想抱你》以北海道的纲走为舞台,描绘交通事故后有后遗症、患有记忆障害,在轮椅上生活依然积极乐观的女主人公TUKASA(北川饰)和爱好篮球的普通出租车司机雅己(锦户饰)的爱情故事。剧组在零下20度左右的酷寒天气下于纲走进行外景拍摄。虽然演员们自由活动的时间不会充裕,“但向来是共演者杀手(经常和男主角传出绯闻)的北川和锦户的距离无疑会更加近”。“锦户是playboy,北川也是出了名的肉食系女星,擦出爱火花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只是若真戏假情真的话,锦户应如何面对好友山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