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今发声明 状告张馨予违约

2013年02月19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今发声明 状告张馨予违约]
声明扫描件
声明扫描件


  搜狐娱乐讯 针对张馨予违约单方面解除与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签署的全球独家经纪合约的违约事件,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于2月18日发出声明,声明中说,对于事情发展至此公司也深感无奈,不过,为了维护公司股东利益,本公司已就今次事件全权委托律师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并且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事实不容歪曲,合约精神不容漠视,法律自会作出公证的裁决。

  本公司同时声明,在事件未完全解决之前,任何未经本公司授权和批准和张馨予小姐私下达成的演艺活动协议皆属违法,公司定必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包括不限于禁制令。

  声明全文如下:

  聲 明

  對於張馨予小姐違約單方面解除與新亞洲娛樂聯盟集團簽署的全球獨家經紀合約的違約事件,本公司對此作出以下回應:

  本公司於2011年7月20日和張馨予小姐簽署全球獨家經理人預備合約,合約期由2015年5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止,公司於2012年1月8日和張馨予小姐正式簽署全球獨家演藝經紀協議, 合約期由2012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止。

  2012年11月,張馨予小姐聯同其男友李晨先生約公司老闆余毓興先生及執行經理人嚴雨松先生開會,期間張馨予提出李晨打算幫她開設個人工作室,所以她想跟公司解除全球獨家經紀合約。

  期間公司多次和張馨予小姐商討並作出挽留。

  2012年12月12日,嚴雨松先生向張馨予小姐最後確認她要自組工作室後,向公司提出辭職,並表示對於藝人十分失望,同時他亦打算為自己的工作事業再作規劃。

  2012年12月28日,嚴雨松先生和公司達成最後共識,只要張馨予小姐未離開公司,他仍將履行執行經理人的職務,而公司依然會按照合約支付其應得之佣金。

  2013年1月15日,張馨予小姐單方面向公司發出解約函。

  本公司和張馨予小姐合作期間,公司尊重合約精神,完全履行了合約中張馨予小姐對公司提出的全部要求,並全力投入人力、物力等資源,包括錄制歌曲、拍攝寫真集、擔任公司投資拍攝電視劇的女主角、安排出演電影《河東獅吼2》女主角,在張馨予小姐出現坐枱風波之時,公司亦即時替其舉辦澄清發佈會,展開危機公關,除此外還為其拓展港台市場。對於事情發展至此公司也深感無奈,不過,為了維護公司股東利益,本公司已就今次事件全權委託律師入稟香港高等法院,並且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事實不容歪曲,合約精神不容漠視,法律自會作出公證的裁決。

  本公司同時聲明,在事件未完全解決之前,任何未經本公司授權和批准与張馨予小姐及其他經紀團隊私下達成的演藝活動協議皆屬違法,本公司必定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包括不限於禁制令。

  新亞洲娛樂聯盟集團

  2013年2月1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