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北混血儿上演《芝麻开门》 嘉宾推拿奖成功率

2013年02月19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风险管理师欢乐抢奖
风险管理师欢乐抢奖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开播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如何“战略性闯关”也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本期节目中,不少选手都有备而来,纷纷表示“早已研究过节目,想了很多拿奖攻略”。一位来自南京的风险管理师,在上节目前就开始对答题和拿奖做了风险评估,还和队友进行沙盘推演,预估答题拿奖的成功率。自称是“南北混血儿”的于京田,在队友仅留下一秒钟拿奖时间的情况下,她将会如何争分夺秒,一秒钟芝麻开门?

  大力士冠军教练来袭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在节目的开场,一位四肢发达、身材健硕的猛男,用一只胳膊轻松托着自己的女友登上舞台,一强一弱的身形形成鲜明反差,让主持人彭宇不禁大呼“太有视觉冲击力”。这位猛男名叫李猛,是一名职业健美运动员,同时也是一名私人教练,负责全国大力士冠军的训练,主要工作任务是通过抱石球、翻轮胎、拉十几吨大卡车等不同的项目,训练出花费最短时间完成项目的“大力士冠军”。对此颇感兴趣的彭宇问道:“如果是我报名参加大力士冠军培训,你会怎么训练我?”,却被对方无情地泼了一盆冷水,“我会劝你放弃。”逗得全场观众哈哈直乐。

  玩游戏、抢奖品这些体力活,对于身形魁梧的李猛而言自然不在话下,女友陈晶晶则负责答题、发号司令,在第一关就要求李猛直奔笔记本电脑,“不准多拿,拿别的万一出不去,回家后家法严惩!”大块头李猛只得乖乖听从“弱质女友”的各种指令,两人一文一武,配合默契,大力士冠军教练最终究竟能闯到第几关?

  风险管理师评估游戏风险 沙盘推演拿奖成功率

  来自南京的邵怀溟是南京农业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其表哥周鹏则是一名风险管理师,负责对国家大型企业、大型工程日常建设与经营中面临的不同风险,进行风险管理和策划转移。周鹏表示在登上《芝麻开门》舞台之前,已经对节目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做了相关的功课,对于答题和抢礼物都做过风险评估,对即将面临的风险早已有所把控,“我是个偏好风险的人,在游戏环节会选择浴缸游戏,因为浴缸中十把钥匙,取得成功的概率基本一致,虽然有风险,但是同时也有一个基本保障,就是浴缸本身。对于普通人来说,它仅仅只是一个浴缸,但是对我而言,它却是一个巨大的容器。”在答题方面,邵怀溟也显得胸有成足,“我们可以采用田忌赛马的策略,之前沙盘推演过,成功率应该比较高。”

  在答题闯关中,两人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战略战术。在第一关邵怀溟只留下14秒时间给队友拿奖的情况下,周鹏选择了尽可能地降低风险,面对彭宇“如何把价值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的疑问,周鹏幽默地回应道:“考虑到时间问题,还是保命要紧。”从第二关开始,周鹏便执行原定计划直奔浴缸,然而,本还有充分时间将浴缸推出门外,周鹏却选择了将浴缸留在门内,连主持人彭宇在一旁都看不下去,忍不住脱口而出,“这实在是一个非常贪的家伙。”

  “南北混血儿”有备而来 上演“秒杀争夺战”

  自称是“南北混血儿”的于京田来自北京,籍贯山东泰安,出生于安徽蚌埠,其闺蜜兼徒弟李娜则是来自南京,看似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两个人如何走到了一起,李娜坦言这真的是出于缘分,“因为麻辣烫唱了一首歌我们混在了一起”。随即,于京田便现场演唱了一首巴基斯坦民歌,被彭宇大赞“很有专业水准”。原来,于京田的职业是一名音乐基础知识教师,对音乐颇感兴趣的李娜和于京田相识后,不仅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还拜其为师学起了音乐。

  对于来参加《芝麻开门》,于京田表示在家已经看了好几期节目,甚至早已研究了各种攻略,“今天是一展拳脚的时候了”。在第一关,李娜选择了不算擅长的地理题,只留下了一秒钟的时间给队友,对于这个意外状况,于京田满脸纠结,双手抱头不知如何是好。彭宇却在一旁“幸灾乐祸”,激动万分,“此刻我特别渴望看到于京田会怎么利用这1秒钟时间,如果你能在一秒钟之内拿到奖品出来,于京田这个名字就将响彻神州大地。”最终,于京田会运用怎样的战术“秒杀”奖品?现实版“争分夺秒”精彩上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月19日)22点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