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毒师》十大震撼瞬间 看一代神剧如何养成

2013年02月19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莺歌/文)这是一部会调动全身所有感官来观看的剧集,也是一部每当你从剧集中抽离出来时,突然会觉得自己生活的世界好单纯好幸福的好剧。无数的奖杯、节节攀升的评分和收视率,都告诉我们《绝命毒师》是一部绝不能错过的神剧!如果以上完全不夸张的推荐语还不能彻底打动你的话,那就让这部剧的十大精彩瞬间来告诉你这部剧究竟有多值得拥有吧!

  1.乌龟驮人头

  第二季第七集

  这是这部剧开播以来最令人震撼的场景,名字的意思为玳瑁的大毒枭被人将其头砍下,并讽刺地把他的头放在一只乌龟的背上。美国缉毒署的探员们用嘲笑地态度围观着这个他们正想逮捕的毒枭的首级,当一个探员将手伸过去时,安置在头颅里的炸弹被引爆,一圈的探员都被炸伤。荒漠里充斥着的残肢断臂,将血腥场面再度升级。

  2.被呕吐物噎死的简

  第二季第十二集

  为了和杰西(Jesse)开始新生活,简(Jane)鼓足了勇气去威胁沃特(Walter),让他把属于杰西的那几十万美金还给他们,要不然就要把他制毒贩毒的秘密公诸于众。拿到钱以后,简和杰西兴奋地计划着要前往新西兰开始新的生活。但是他们仍然抵挡不了海洛因的诱惑,以最后一次之名吸毒,但这却真的成为简的最后一次……沃特不放心他们俩,再次回到他们俩的住所里,却意外造成简被呕吐物噎住。当想到自己的秘密可能会被这个女人说出去时,沃特停下了已经伸过去要救她的手,亲眼看着简被自己的呕吐物活活噎死……

  3.飞机失事

  第二季第十三集

  飞机失事与简之死是紧密相连的两件事。当沃特病情好转时,他的妻子丝凯勒(Skyler)却因为怀疑他有外遇而要带孩子离开他。简的父亲因为伤心过度而在工作中指挥两架飞机撞到了一起,而沃特的妻子正在其中一架飞机的旅客名单中……

  4.丝凯勒与丈夫对峙

  第三季第一集

  有时候无声的戏才能体现演员功力。第三季中,丝凯勒与丈夫就制毒赚钱一事对峙时,让人看了无不感到生活是多么无奈、无助、无可救药……

  5.停车场屠杀事件

  第三季第七集

  汉克刚刚接到杰西撤销对他伤害罪的指控时,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接到沃特的电话,警告他有两个人要杀了他,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逃命。于是,《绝命毒师》中又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而暴力的停车场屠杀大戏。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