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唤醒正能量 每个人都是生命的歌手

2013年02月18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到春节假期结束的2月15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已经播出5期。无论是一直在歌唱的陈明、黄绮珊,还是为了春节陪伴家人暂时请假退出的齐秦,抑或遭淘汰的黄贯中、杨宗纬,以及在第五期新加入的林志炫血战黄绮珊、周晓欧,都进入一种状态,那就是“竞争”;都表现出一种风貌,那就是“斗志”!

  在《我是歌手》中,虽然同是明星大腕,同样是放声高歌,但这些“歌手”们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与他们在文艺晚会上、在个人演唱会上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是截然不同的。在文艺晚会上、在个人演唱会上,他们面对的,只有热情的掌声,没有竞争的压力;他们需要呈现的,只有熟练的歌声,没有昂扬的斗志。但在《我是歌手》中,他们承受着压力,他们需要去拼搏,一如他们刚出道的时候。

  《我是歌手》的魅力,正在于这种压力下呈现出来的斗志;生命的魅力,也正在于这种压力下呈现出来的斗志。

  央视新闻频道有个栏目叫做《新闻1+1》,以前采用的是录播的形式,后来改成直播的形式。为什么要这样改呢?就是因为录播的时候,主持人没有什么压力,说错了,重新录过就是,以至于主持人连坐姿都显出一种慵懒。而改为直播后,主持人压力大增,生怕出错,不仅事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节目播出过程中,也一直保持着最佳的精神状态,让节目好看多了。

  我曾经接触过一位来我办公室洽谈业务的职场白领。他是电视购物营销模式的开创者之一,起初的时候,做得比较艰难,后来,渠道建立起来了,他不再需要像刚开始那样,四处上门联系业务,而只需要坐在办公室,指指手,划划脚,个人收入也颇为丰厚。但他却辞去那份安逸的工作,而重新开始另一份全新的工作,重新四处上门联系业务。我问他这是为什么,他告诉我,他不想让自己太安逸,太安逸,就会没有压力,就会丧失斗志。

  虽然我们绝大多数人都不能像《我是歌手》中的那些明星一样,唱出完美的歌声,但是,我们每个人,却可以像他们一样,勇于承受压力,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精彩。让我们大家都来做自己生命的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