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戴军《鲁豫有约》互吐槽 三大名嘴同台飙歌

2013年02月18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静戴军《鲁豫有约》互吐槽 三大名嘴同台飙歌]
李静戴军回忆《超级访问》初创期经历的种种辛苦和趣事
李静戴军回忆《超级访问》初创期经历的种种辛苦和趣事

李静戴军新书《混搭》将《超级访问》十二年幕后历程曝光
李静戴军新书《混搭》将《超级访问》十二年幕后历程曝光

李静女儿眼中妈妈是天使和“舅舅”是顽童
李静女儿眼中妈妈是天使和“舅舅”是顽童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荧屏搭档李静、戴军带着新书《混搭—你是我的励志书》做客《鲁豫有约》,两人一上场就反客为主、站在台上跟观众开起了玩笑:“这里是《李戴有约》……”接着戴军以“段王爷”开场,引得鲁豫直呼看到两人像说相声一样,自己也很想要个男搭档了。

  为了迎接这对擅长“挖掘”别人故事的黄金主持人,节目组和鲁豫十分重视,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不但和李静女儿“密谋”了一个惊喜礼物,还首度曝光了戴军早年在大杂院北漂的“蜗居”,更有戴妈妈私藏多年的戴军青涩时期书信,让两人惊喜感动之余,更毫无保留地互相“吐槽”,素来有泪不轻弹的“李铁梅”更是泪洒现场。

  李静戴军回顾《超级访问》奋斗史 自嘲会“苦中作乐”

  鲁豫表示和李静、戴军同为70后,特别有共同语言,三人还在现场共唱beyond的《海阔天空》。提起李静当年离开央视独自创业的行为,鲁豫感叹曾让自己非常羡慕,直言“这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勇气”。面对鲁豫冠予她“女强人”的称号,爱调侃的李静自嘲:我从没觉得自己是“女强人”,这就好比把一个不太会游泳的人扔水里,他为了活命拼命扑腾上岸,结果大家都赞叹说原来你是天生的游泳健将啊!

  两人分享了很多《超级访问》初创时期让人哭笑不得的辛酸事。因为没钱,李静当初想让公司的保洁阿姨冒充嘉宾录制节目,因为这位阿姨长得特别像歌手周惠,结果被阿姨挤兑:“等你们节目火了,还是把地面装修下吧,跟我农村老家的一样。”李静还爆料那会每天都聚在餐馆里边吃边开会讨论台本,结果戴军一个月体重长到180斤,被封“吃神”。被鲁豫问到为什么那么拼?怎么坚持下来的?李静笑着说:“现在让我想那些吃苦的事儿我都想不起来了,记住的都是一些好玩儿的、挺美好的回忆。那时候我们没钱,我经常觉自己过得四处颠沛,但每天都斗志昂扬的,比较能苦中作乐。”

  辛酸往事“正能量姐”飙泪 戴军青涩时期书信首度曝光

  天性乐观坚强、荧屏上开朗直率、平日里心胸比男人还宽广的李静,只有一件事至今谈起来仍难以释怀、现场没有忍住眼泪。她还在做记者的时候,住在某学校宿舍。一次出差回来,发现自己的房间被人清空了。“整间屋子就剩一张床板了,墙上贴的那些我和家人朋友的照片,都被撕了,没了。你走的时候还是一个家,等你回来家没了。那种感觉……是尊严受辱。”李静去找学校理论,要对方给她道歉。那次她哭了很长时间,“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哭解决不了问题。我要努力,再也不让自己经历这种待遇。”李静坦言孤身一人在北京打拼,最难受的不是物质贫乏和身体上的辛苦,而是精神上的挫折。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节目组竟然还找到了戴军青涩时期在深圳打工时寄给家里的书信,让鲁豫直呼“肉麻”!现场连线戴妈妈时,戴妈提起之前收到了李静送的化妆品,李静则“豪气”表示“以后都不要买了,我会送给您的!”

  本期节目将在春节期间2月13日、2月14日于安徽卫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