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收视全国第一 林志炫夺冠实至名归

2013年02月17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炫
林志炫

  搜狐娱乐讯 自从湖南卫视2013年实力歌手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春节迎来收视开门红后,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2月15日第五期节目收视再传捷报,不仅全国网收视再次问鼎全国第一,1.33/7.33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与上期相比有明显增长,城市网更以收视率更是给力破2,以收视率2.11,收视份额8.37的好成绩拿下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据悉,这期节目收视收视率峰值在羽泉飙歌《再回首》的时候,而最后揭晓排名结果的时候,则是份额峰值的最高点,高达23:58。

  由于第二轮第二场中,齐秦由于赴美陪老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本轮比赛中有两位新晋歌手:“天籁男生”林志炫和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两位新晋歌手的比赛结果确实不凡。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没有离开过》成功夺冠,而周晓鸥则以成名曲《爱不爱我》夺得了第三名。

  林志炫是华语音乐公认的超一流实力唱将,他的声音高亢优美,“鸡尾酒唱法”更是独步天下。他流畅的真假音转换让人啧啧称奇,被誉为“天籁男声”。首次加盟《我是歌手》的林志炫并没有选择他的成名曲,而是一首大家并不熟悉的《没有离开过》,演绎这首歌,林志炫连升八个度,连眉头都不皱,主歌部分涓涓细流,到了副歌部分层层攀升直至裂石穿帛,最终汇集成高音的惊涛骇浪。网友“六神糖果”表示:“完美的演绎,最高境界的唱功。”连黄绮珊也大赞“不亏是专业实力歌手”,当公布第一名是林志炫时,网友纷纷赞叹:“林志炫得第一实至名归。”

  不仅是林志炫超高的音乐技巧和细腻的情感表达让观众耳目为之一振,借《我是歌手》舞台宣布“复出”的周晓欧凭借一首《爱不爱我》也让现场情感爆发瞬间达到顶点。网友“于象”评论道:“零点乐队,是一个时代的音乐符号,周晓欧给大家青春带来太多的激情澎湃。”不少观众对周晓欧的歌声表示怀念同时,对周晓欧在真人秀部分的率真也颇有好感,并送给“敢说敢唱”的周晓欧外号“周大胆”,希望这位代表摇滚精神的歌手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带给观众更多的震撼和感动。

  两位实力歌手的新晋加盟,不仅让观众欣赏到更为精彩和完美的音乐盛宴,更让这个残酷的淘汰舞台上的竞争更加激烈,面对来势汹汹的新歌手,羽泉用“遇强则强”来鼓励自己,黄绮珊则期待“华山论剑”的高手过招,不管舞台上的歌手们如何爆发小宇宙赢得最后的席位,第五期明显上涨的收视率和双网同时拿下全国第一的傲人收视,再次证明这个用音乐征服观、用真情感染生活的节目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激发了更多不同层次、年龄观众的广泛共鸣。

  第六期《我是歌手》节目精彩继续,林志炫曾说他准备了8首歌曲要在这个舞台上带给大家,观众期待的“甩张学友几条大街”的《离人》会不会惊艳唱响?借《我是歌手》舞台复出的周晓欧在下期节目中会用摇滚的姿态翻唱哪首经典?“地球人已经挡不住”的辣妈陈明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蜕变?这周垫底的沙宝亮会不会像陈明一样愈挫越勇,还是如黄贯中般折戟舞台?7位歌手过招后排名会怎样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月22日第六期《我是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