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超模情人节变冤死鬼

2013年02月15日16:24
来源:京华时报
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资料图)
刀锋战士 女友
刀锋战士与女友昔日恩爱照(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凭借假肢参加奥运会的南非短跑名将皮斯托瑞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涉嫌枪杀女友。“刀锋战士”称枪杀女友是因为误将其当作了窃贼,但比勒陀利亚当地警方不接受其误杀的说法,皮斯托瑞斯已被警方正式指控为谋杀。据南非警方发言人比克斯表示,警方已展开调查,并逮捕了皮斯托瑞斯,后者非常配合。斯滕坎普身中4枪而亡,皮斯托瑞斯自称将女友当成窃贼,朝她的头和上身连开了4枪。事发后“刀锋战士”流下了悔恨的泪,直言误杀女友让自己非常痛苦。

  斯滕坎普今年30岁,与26岁的皮斯托瑞斯交往已有一年,她总在公开场合称赞男友。当地一家媒体称,斯滕坎普原本想给皮斯托瑞斯一个情人节惊喜,“她在凌晨4点悄悄来到男友的房间,叫醒了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结果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盗贼,掏出手枪射杀了女友”。但当地警方发言人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确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案,我们不接受误杀的说法,这起事件已被正式指控为谋杀。就目前的证据可以充分证明,案发现场只有一个嫌疑人,那就是皮斯托瑞斯。”目前“刀锋战士”已被拘留,警方表示他们反对对其进行任何保释。警方还透露,当警察赶到案发现场后,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找到了目击者,并对皮斯托瑞斯的邻居进行了走访取证。

  皮斯托瑞斯的高档豪宅位于比利陀利亚,据警方介绍,这里的安保设备做得十分完善,整栋房子环绕着3米高的围墙和电围栏,这样做显然是为了应对南非当地频发的入室抢劫等犯罪。

  南非体育协会和奥林匹克委员会发表声明,对受害者斯滕坎普的家人表示同情和慰问,但拒绝对事件本身发表评论。

  斯人已去

  超模生前 憧憬情人节

  对斯滕坎普来说,横死于男友家中实在是一场飞来横祸。就在前天,她还在发推特憧憬着如何庆祝情人节。

  斯滕坎普是南非知名模特,拥有法学硕士学位。与皮斯托瑞斯交往一年来,她经常称赞男友温柔体贴,就在事发前一晚,她还在推特上写道:“明天是情人节,有什么好的庆祝方法呢?”

  斯滕坎普不幸身亡后,很多网友在她的推特上回帖表示哀悼。南非小姐巴姆也发推特表示哀悼:“为他们的家庭心碎,这个夜晚,南非无人入眠。”

  家人表态

  刀锋战士父亲震惊无比

   警方透露,皮斯托瑞斯对女友离世痛不欲生。警方已将此事定义为家庭事件,并禁止对皮斯托瑞斯进行保释。

  皮斯托瑞斯的父亲表示,自己还没从儿子被捕的打击中走出来:“他面临着枪杀女友的指控,得知这件事之后,我们都惊呆了。”

  皮斯托瑞斯持有一把9毫米手枪,他有时会去射击场练习。据美国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并不常使用手枪,他的住宅有比较完善的防盗系统,擅自闯入就会触发警报。当地媒体推断,斯滕坎普或许是用钥匙开了门,然后悄悄来到了皮斯托瑞斯身边。

  赛场战绩

  2004年雅典残奥会获100米铜牌、200米金牌。

  2008年北京残奥会获100米、200米、400米金牌。

  2012年伦敦残奥会获4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400米闯过小组赛,但半决赛小组垫底,无缘决赛;4×400米接力随南非队获第8名。

  关键词

  【截肢】皮斯托瑞斯天生缺少腓骨,脚部只有两根脚趾、脚内侧骨头和脚后跟。皮斯托瑞斯11个月时,医生对其脚踝部分截肢。

  【假肢】皮斯托瑞斯的“猎豹”假肢价值1.5万英镑,由数十层碳纤维构成,假肢底部添加了跑鞋鞋底。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