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巡演重庆站 张玮吴莫愁首对决

2013年02月15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好声音》巡演长沙站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巡演重庆站于12月29日晚拉开帷幕,将于今晚(2月15日)21:21分浙江卫视播出,并于21:50分搜狐视频独家直播。山城重庆的观众在演出开始前几个小时,就已经陆续来到现场,到演出正式开始时,重庆奥体中心已经座无虚席。

  顶尖对决 精彩绝伦

  观众如此的热情也让中国好声音学员格外有力,在舞台上上演多出重头戏,带来诸多惊喜。张赫宣,王乃恩,李代沫,大山,褚乔等悉数登场,其中张玮,吴莫愁,两位超高人气学员首次在巡演舞台上正面pk,两位顶尖高手对决犹如火星撞地球般激烈,都使出了自己杀手锏,张玮亮出了标志性的高音,而吴莫愁则继续着自己"不一般"的演唱风格,坐在一张红唇造型的沙发出场,笑言红唇就是自己的标志,最终张玮以微弱优势取胜。

  王乃恩首唱“二次元”张赫宣“冬天里的一把火”

  王乃恩以一身cosplay装扮登场,演唱了一首关于二次元动漫的英文歌曲,在舞台上,乃恩更是少有的倒起了苦水:"其实,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从登上好声音这个舞台的时候我就想演唱,今天终于圆了这个梦了。"其实,王乃恩今天是带病出征,在上台前甚至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但为了不让观众粉丝们失望,乃恩坚持登台演唱,直到演出结束才离去,这份真诚让我们感动。而丁丁也是穿着了一条十米长的雪白裙摆,在威亚的辅助下从舞台上缓缓升起,犹如仙女一般,足够吸引人眼球,"这是我第一次吊威亚,是有些害怕的,但能为大家奉献一场好的节目,值了。"张赫宣则以"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整座山城,与舞群激情互动,而杨坤队队长金志文则是手拿数个彩色气球,由威亚吊到空中,在舞台上上演了一出中国好声音版的飞屋环游记。

  导师嘉宾疯狂来袭 气艳高涨尖叫连连

  学员给力,助阵导师嘉宾也不含糊,"最美丽"导师那英特地赶来助阵,一首always friend,以及经典歌曲"爱要有你才完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被问及对小二班学员们最近表现如何评价的时候,那英也是表现出了歌坛大姐大的风范"小二班的学员每个人都是很用心的在唱歌,如果他们有需要我的地方,可以随时来找我,他们真的很棒,请大家继续支持他们。"此外,台湾音乐教父罗大佑,R&B小天王陶喆也来到现场,光阴的故事,野百合也有春天这两首流传甚广的歌曲由罗大佑亲自在中国好声音巡演的舞台上唱响,让我们回忆起了那些年我们拥有过的幸福时光。陶喆则是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找自己",并表示重庆是自己去过巡演城市当中最热情的,引得场下粉丝尖叫连连。

  搜狐出品《突袭最强战队》每周一独播

  每一场好声音世界巡演都会被精剪成90分钟的节目,从1月4日起,每周五晚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与此同时,搜狐视频还精心打造了同步自制节目——突袭最强战队【点击观看】,每周一早9点上线。巡演台前幕后的大小故事将独家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