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3届柏林电影节 > 第63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副作用》发布会 裘德-洛炒热现场气氛

2013年02月13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文文周 图/verafun 视频/李楠)柏林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可以算是本届柏林电影节最强大阵容之一的《副作用》主创,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主演裘德-洛、鲁妮-玛拉和编剧斯科特-Z-本恩斯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索德伯格翻身之作

  这已经是索德伯格导演第五次来到柏林电影节,难怪他的感觉很好。有记者认为一直以“阴谋论”为题材的他,这部新作带有悬疑色彩的新作颇有希区柯克的意思。对此索德伯格回应,他认为希区柯克的电影受欢迎,最重要还是好看,并不在于他的叙事或是制造恐惧气氛的技巧,每一个人物都是吸引人的。这部电影本来是编剧斯科特-Z-本恩斯打算自己导演,他十年前就开始在这个题材上做研究,花了好几年的时间写完。但是因为索德伯格很喜欢这个剧本,而本恩斯也觉得索德伯格比自己更能胜任,便达成了这样的合作。索德伯格近几年的作品反应平淡,他在发布会上笑称自己的事业已经进入黄昏时期,所以现在只想拍有意思的,特别清楚明了的东西。“就要简单,有意思。”显然,这个剧本不仅满足了这两点,还能算质量不错,或许《副作用》,能为他打一场翻身仗。

  裘德-洛似大龄顽童

  裘德-洛在片中的演出得到媒体的肯定。他谈了不少揣摩角色的经历。他本人曾上过医学课程,在接到这个项目后,又跟随好几位行医的心理学家观察生活。他表示要演成功一个角色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最先当然是有一个好的剧本,而本恩斯和索德伯格都在《传染病》时就合作过,所以也算建立了某种关系。总之每件事情都比较对,观众就会买账。

  发布会现场,裘德-洛反应极快,不管是不是提问给他的,总是抢着接记者话,且带着调侃的口吻,不时引起发笑,像是现场气氛的带动员。像是有记者问他,这电影里的人物在面对坏事的时候怎么能那么冷静,反应怎么能那么快,他想了想说特别认真地说:“对不起。”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又有记者热捧他说演得很赞,问这样好的演技花了多大力气磨练而来,裘德-洛歪眼脱口而出:“40年?”说罢大笑,现场的气氛也跟着变得轻松又愉快。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