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3届柏林电影节 > 第63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必须死》口碑两极 拉博夫与戛纳影帝飙戏

2013年02月10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文文周/文)柏林电影节开幕第三天,竞赛单元终于迎来了一部争议非常大的影片——《查理必须死》。影片演员阵容强大,由《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博夫和出身自电影世家、美得像希腊神话人物的埃文-蕾切尔-伍德主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去年刚刚拿到戛纳影帝的麦德斯-米科尔森以及混迹在好莱坞的德国导演演员蒂尔-施威格担任配角。影片放映后,媒体的反应差别很大,有人认为可参选最烂影片,有人觉得具备一切电影之所需,好得不行。可惜主演都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只有导演弗莱德里克-邦德和鲁伯特-格林特、蒂尔-施威格一起面对了媒体。

  鲁伯特-格林特和蒂尔-施威格都表示自己喜欢这剧本里面的角色,一个是大蠢蛋一个是大坏蛋,不那么主线但确实是性格鲜明的人物。可是希亚-拉博夫,不得不说自他意图转型以来,选的片子都有点怪,《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无法无天》以及这部《查理必须死》。虽然都是独立制作,题材差别非常大,都是走电影节路线,可惜质量并不多高,前两部的反应非常平淡。虽然拉博夫一心要走出《变形金刚》给他带来的局限,但独立电影未必是质量保证,有时因为缺乏经费,反而导致质量的损失。当然,《查理必须死》的问题不在于经费,而在于剧本。片中拉博夫饰演的角色查理,虽是有非常多展现演技的戏份,诸如失亲之痛,灵魂脱体的迷惑,血肉模糊的难堪,情不自禁的爱欲等等,但是,由于角色在一些关键情节点上的动作没有动因,或者行为不符合逻辑,导致人物没有连贯性,性格断片,令人跳戏。拉博夫一副卯足了劲在演的架势,可是一个不成功的角色怎能帮助演员提高演技?可见,剑走偏锋,未必是捷径。

  同样也缺席新闻发布会的麦德斯-米科尔森,在片中的境遇却跟拉博夫不一样。他在片中扮演的男二号,不算是有硬伤的人物,也没有什么特别,可是麦德斯偏把这个男人诠释得疯魔癫狂,张弛有度。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来他就希望找那种双面人的感觉,一面坏到骨头里,一面又令女人无法自拔。显然麦德斯做到了。他的表演趋势有点儿接近贾维尔-巴登,非常的浑然一体又个性鲜明。导演打趣道,用我老婆的话讲,他是一个性感得体无完肤的人,所以他来演再合适不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