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极品老妈》湖北热播 王姬叫板斯琴高娃

2013年02月07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斯琴高娃与王姬
斯琴高娃与王姬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王姬、刘佩琦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我的极品老妈》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一向以演绎正剧、大剧出彩的斯琴高娃,在《极品老妈》里喜剧了一把,她饰演的母亲张文音,与王姬饰演的女儿江小洋在旁人眼里都是极品老妈,她们不但在各自的情感里理不清,还掺和子女的恋爱、婚姻,PK斗法,状况不断,引发了一箩筐的趣事。

  王姬叫板斯琴高娃 极品母女大PK

  剧中,斯琴高娃与王姬饰演了一对极品母女,两人都是个性张扬,性情倔强。两人因为对婚姻观和生活观的不同理解而大动干戈,争执不断,看点十足。剧中,张文音意外碰上了厨师方建国,两人展开了一段黄昏恋,还不顾儿女们的反对坚持结婚。至此,王姬饰演的江小洋可不愿罢休,与张文音展开了一段一波三折的“母女斗”生活,这边厢阻止母亲再婚,那边厢偷偷跟自己的老公离婚;再用强权压制自己的女儿,可谓波折不断,看点十足。

  谈到与斯琴高娃的这段合作,王姬表示自己觉得很满意,因为戏中的角色与情节非常的贴近现实生活。当然,她也对这段奇特的“母女斗”生活印象极为深刻。王姬说:“作为女儿,她是出于关心母亲的角度反对她再婚。因为如果母亲嫁人了,就不能住父亲留给她妈妈的房子了。作为女儿,她肯定要去考虑到这一点。当然生活中我还是比较赞同老年人再婚的,因为我们做儿女的真正做到孝顺父母首先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遭遇叛逆女儿江小洋变身极品老妈

  而剧中的另一大看点是,王姬与其女儿高丽雯在剧中也饰演母女,这不同凡响的安排使该剧生活感更强。高丽雯在影视圈算是新人,此次出演既是本色出演也是一场历练。高丽雯非常感谢母亲王姬在事业道路上对自己的帮助,谈到剧情,高丽雯细数了老妈的极品之处:在剧中霸道唯我独尊,刻板严厉,经常冲着大家咆哮;生活中的母亲则很是亲切随和,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像姐妹,也许是都留学国外的原因吧,妈妈与女儿经常开玩笑,完全没有传统家庭的那种等级感觉。自己在剧中也与老妈有非常多的PK戏,演起来非常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