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北京热拍 张歆艺李昊臻恐婚来袭

2013年02月07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老公的春天》北京热拍 张歆艺李昊臻恐婚来袭]
《老公的春天》北京热拍 张歆艺李昊臻恐婚来袭 

《老公的春天》北京热拍 张歆艺李昊臻恐婚来袭 


  搜狐娱乐讯 临近春节,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依然在京热拍。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李明启、曾培、贾妮等实力派演员。李昊臻饰演的胡帅与张歆艺爱的很投入也很纠结,迟迟不敢许下承诺,让爱情迈向婚姻。胡帅是典型恐婚一族,始终不愿放弃“单身贵族”的自由生活,在他身上体现出了当下年轻人面对婚姻时有多么地挣扎和焦虑。

  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个踏实厚道的小公务员“宫喜”,是一个容易满足家庭煮夫,但是他偏偏娶了一个“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终于在无情的现实面前两人分道扬镳。李昊臻饰演的胡帅,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富二代,与张歆艺一同演绎诠释现代年轻人面对婚姻的各种挣扎,并不局限在经济实力上,更多精神层面的不安成为爱情破产的第一杀手。就在莫小莉满心期待的与胡帅一同去婚姻登记处的时候,胡帅却匆匆离去,逃婚事件后,她对胡帅非常失望。但是胡帅对莫小莉并非无情,他深知爱之深痛之切,但是面对婚姻,就借口频频,让大龄女友开始无休止的质疑与不解,就在胡帅百般纠结时,离婚后的“宫喜”遭遇了张歆艺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宫喜复婚的曲折里,两人暗生情愫。而这时胡帅终于鼓足勇气向莫小莉求婚,但莫小莉已无法从他身上获得安全感,更愿意选择温暖而真切的大叔宫喜,最终还是与胡帅分道扬镳。

  现代社会,一个日益“壮大”的群体:“恐婚族”。张爱玲说,最怕的是,一个有才的女子突然结了婚;朱德庸说,恋爱是两个人散打,结婚是两家人群殴。可见,对婚姻的恐惧自古至今一直存在。尤其是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恐婚”更像流行病一样,“传染”给不少都市男女。李昊臻希望通过“胡帅”的遭遇引发观众们对“恐婚”问题的思考,从而能正确积极的对待自己的爱情与婚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