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嫁入豪门》 江西卫视抢播“虐心剧”

2013年02月07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江西卫视初一播《嫁入豪门》 佘诗曼“虐心剧”饰演沈盈秀
江西卫视初一播《嫁入豪门》 佘诗曼“虐心剧”饰演沈盈秀

《嫁入豪门》中的“虐心”镜头
《嫁入豪门》中的“虐心”镜头

《嫁入豪门》中的“虐心”镜头
《嫁入豪门》中的“虐心”镜头


  搜狐娱乐讯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荧屏抢跑,意欲在收视比拼中拔得头筹,可谓用心良苦。有道是,年代剧、偶像剧、武侠剧轮番上阵。与之相比,江西卫视一反常态在大年初一19:30分抢播由佘诗曼江祖平汤镇业等人主演的“虐心剧”《嫁入豪门》,意欲借之博得更高的收视率。

  江西卫视大年初一抢播“虐心剧”

  2013年蛇年开春,为了抢占荧屏稳住收视,各大卫视迭出奇招。相比之下,春节档电视剧类型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从年代剧到偶像剧再到武侠剧不一而足。湖南卫视已将目光盯在霍建华、陈乔恩版《笑傲江湖》上,而江苏卫视更是当仁不让在大年初三播出农村生活喜剧《乡村爱情6》。与之相比,江西卫视则独出心裁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晚抢播佘诗曼、江祖平、汤镇业等人主演的年代感情“虐心剧”《嫁入豪门》。大年初一抢播“虐心剧”,江西卫视此举一出,瞬间吸引公众的眼球。

  《嫁入豪门》这部“虐心剧”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佘诗曼、江祖平、汤镇业、俞小凡等当红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军阀割据的动荡局势为背景,讲述了由佘诗曼饰演的妹妹沈盈秀与江祖平饰演的姐姐沈盈娣阴差阳错的婚嫁而引发的,财雄势大的军阀曹家和家道中落的酱园许家之间纷繁错乱的爱恨情仇。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复杂虐心的情感纠葛,《嫁入豪门》真实再现了豪门深闺的步步惊心和浮华背后的人间冷暖。

  《嫁入豪门》上演“中国式家族”虐心史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此前的“虐身剧”,《嫁入豪门》一部颇具“虐心”色彩的“中国式家族史”。在剧中,汤镇业、陆昱霖父子反目,钱泳辰、陆昱霖兄弟成仇,佘诗曼、江祖平姐妹易嫁,堪称一部爱恨交错、悲欣交集此前并无先例的“虐心史”。

  应该说,“虐心”一词悄然在网络上走红多时,随着冯小刚电影《1942》的上映网友报以“虐心”这一娱乐物语,而冯小刚本人的幽默回应和理性表态更是让“虐心”这一词汇成为2013年蛇年另类流行的网络风行词语。很显然,相比“虐身剧”而言,“虐心剧”更煽情更容易吸引观众的眼球。而这,也许正是江西卫视独树一帜初一当晚抢播《嫁入豪门》的原因之一。

  为讨彩头举办“中国式婚礼”

  不过,尽管《嫁入豪门》是部“虐心剧”,为了讨个好彩头,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投资方拉风娱乐和江西卫视为这部“虐心剧”特别举行了一场“中国式婚礼”。在婚礼现场,剧中姐妹佘诗曼、江祖平牵错情人手后终于嫁对郎,姐妹易娶后终于好事成双。

  而在现场,谈及这部年代感情大戏时,佘诗曼本人更是声称,这部戏的“虐心”指数委实不小,在拍戏时让自己从头哭到尾,自己有次哭成“熊猫眼”甚至博得“虐心妹”的称呼。谈及这部戏的“虐心”指数和催泪效果,她相信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