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小贤”陈赫否认领证 戚薇称其“耍流氓”

2013年02月07日07: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曾小贤”陈赫否认领证 戚薇称其“耍流氓”]
戚薇(资料图)
戚薇(资料图)

陈赫与女友(资料图)
陈赫与女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因《爱情公寓》而走红的演员陈赫与女友领证结婚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而对于领证结婚传闻,刚从马来西亚回来的陈赫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首度否认已领证结婚,并澄清微博中的情侣钻戒并非求婚钻戒,而是自己主演的新剧《爱情自有天意》即将在安徽卫视开播,而举办一个线上活动礼物,这次去马来西亚也只是私人的一般度假,并非结婚度蜜月。不过他微博一澄清反而另不少网友感到遗憾,好友戚薇更是调侃批评陈赫是在“耍流氓”。

  陈赫与女友婚讯不断传出

  因《爱情公寓》而走红的演员陈赫,一直给人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几乎成为演员陈赫的标志,因为其在《爱情公寓》系列中与娄艺潇的饰演的“爱打闹”情侣角色而备受欢迎,被认为是剧中最般配的一对,然而现实并非如愿,生活中陈赫已“名花有主”,有着一位漂亮而且已经交了十年的女友许婧,女友许婧为了不影响陈赫演艺事业,这几年一直甘愿做“背后低调的女人”,坚持不开微博,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与陈赫恋情。但随着陈赫的走红,两人平静恋情和一举一动便开始成为媒体捕捉焦点,先是被拍两人逛钻戒,随后便又被曝领证结婚度蜜月,对于这些传闻,陈赫方面一直低调处理和回应,但是依旧阻止不了各种传闻和媒体关注。

  戚薇批其“耍流氓”引围观

  不过对于这些婚讯传闻,刚从马来西亚度假回来的陈赫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首度否认领证结婚,对于日前领证晒钻戒传闻误会,陈赫在微博中表示:之前微博所晒的情侣钻戒,是因为自己主演的《爱情自有天意》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安徽卫视首播,为此安徽卫视在线上举办一个“爱情有天意”的送礼活动,身为活动“见证人”,只是提前向活动观众展示该礼物奖品而已,并非求婚之用…,但没想这微博就被传成“晒结婚钻戒”,此外,陈赫微博还表示这次去马来西亚也只是一般度假,并非结婚度蜜月,而且提到自己与女友关系还是很稳定,很感谢她一路的陪伴,等领证结婚那天一定也会跟大家一起分享。

  陈赫这条澄清微博一出,立即引来数千评论转发,很多网友表示“曾小贤未嫁出去”很遗憾,而好友戚薇更是在微博调侃陈赫:“俗话说:任何不以‘领证’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都十年了,婚该结了,赶紧结束你这‘耍流氓’生涯…”。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