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家班 德云四少 嘻哈包袱铺齐聚湖北卫视春晚

2013年02月06日21:29
来源:搜狐娱乐
《三人行不行》何云伟、李菁、艾莉
《三人行不行》何云伟、李菁、艾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赵本山宣布退出央视春晚后,郭德纲不惜食言,颇为讽刺地配合了他的老段子“我要上春晚”,全面接力赵本山。二人在央视春晚上演“你走我上”后,又各自率领部下在江苏春晚展开同台pk。不期而遇的狭路相逢使这两大喜剧势力间的火药味日益浓烈。然而,共同助阵湖北春晚的赵家班和德云旧部,却多了分和谐,少了分竞争。湖北春晚导演姜鹏表示,以“年夜饭”为主题的湖北春晚,为的是让全球华人通过共享年夜饭来感受家的温暖,因此,邀请双方加盟是为了给晚会注足笑料,让观众开怀大笑。除了他们以外,晚会还邀请了嘻哈包袱铺、台湾朱德刚等其他喜剧势力,并不存在外界说的“赵郭你死我活”的竞争局面。

  唐鉴军PK华少 1分钟背49座名山

  曲艺界历来讲究师承和门派,师徒一同现身已成常态。最大的例子当属赵本山和小沈阳,难道徒弟离开师傅真的不行了吗?现身湖北春晚的赵家班“顶梁柱”唐鉴军和新生代小师弟小沈龙告诉你,缺了师傅,徒弟照样可以High翻全场。

  晚会中,唐鉴军和小沈龙不是联手演出,而是各挑大梁。唐鉴军夫妻联手带来充满绝活的二人转。在20多分钟的表演中,他与妻子搞笑对峙,还亮出了他的看家本事。

  唐鉴军的嘴皮子功夫不一般,现场唱起东北神调《报山名》,一分多钟的时间里,不间断地“吐出”49个祖国各地名山及其知名典故,观众纷纷呼喊着“华少附身”,唐鉴军卖“启力”一定不错。

  而师弟小沈龙则将带来一个人的脱口秀。作为赵本山徒弟中年龄最小的小沈龙,酷似师兄小沈阳的他嘴上功夫了得,几句开场白就惹得观众大笑不止。15分钟的时间一气呵成,口技、模仿秀,看家本领一一上演。李宇春、孙杨都成了他调侃的对象,是模仿秀也是脱口秀。录制现场,小沈龙机智诙谐的表演、独特的腔调让观众们意犹未尽,表演结束后,观众们一直高喊“再来一个”。

  没有旧班主 “德云四少”依旧游刃有余

曹云金 刘云天《我要恋爱》
曹云金 刘云天《我要恋爱》

  脱离德云社许久的“德云四少”(曹云金、刘云天、何云伟、李菁)这次齐聚湖北春晚,抱团献艺。“单飞”后的他们,早已没有了老郭在旁指点助力,但是从四少退社后的发展和现场的表现来看,他们游刃有余。

  曹云金携手自己的老搭档刘云天,献上经典段子《我要恋爱》,吐槽自己作为大龄剩男谈恋爱的“血泪史”。感受过13级失恋痛苦的曹云金,讲述他交过的一个个极品女友。想要找到一个“身体健康,爱好广泛,能陪我聊天,知道疼人,会过日子,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以此为标准的他,认识了爱游泳的姑娘,却上演了“血染泳池”的囧事;又结识了爱好喝酒的女孩,结果女孩“一直喝”的海量最终将他喝跑;后来又选了个能陪他聊天的女友,可一刻不停的聒噪也差点逼疯他……。曹云金失败的恋爱史,让他苦不堪言却乐坏了现场观众。

  而“德云四少”的另两位何云伟和李菁,此次却不说相声,拉来冯巩的学生艾莉,三人一起表演化妆小品《三人行不行》。一人分饰几个角色,三个人忙得不亦乐。李菁出演的角色更是不简单,全场几乎无对白,刚躺在地上装醉汉,刚想站起来就被按下去,而结尾处又上演一个人的“独角戏”,独自在三个角色间转换。看着被同伴耍得团团转的李菁,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看来,三人同台献艺不太行,其中一个准被欺负。

  相声混搭魔术 嘻哈包袱铺上演穿越大戏

  除却赵家班和“德云四少”,湖北春晚语言类节目还有另一新势力强力助阵——80后相声新势力领军人物嘻哈包袱铺。作为京城商业运作最为成功的相声社团的领军人物,此次,高晓攀、尤宪超二人又玩起了相声新花样,不仅话题新颖独特,拿“秋裤”说事,大谈特谈“什么是美”,尤宪超还展现了魔术绝活,现场瞬间换装,在清朝、明朝、元朝中玩起穿越,展现各个朝代的美。而高晓攀更是将秋裤的魅力发挥到极致,“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你穿秋裤了吗?”两人的独特创意和妙语连珠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连连叫好。

  此外,台湾优秀相声演员樊光耀、朱德刚也带来了应时应景的相声《天下盛宴》,讲述为成为国际特级名厨,他们是如何使用各种伎俩,在法国、土耳其偷师学艺,屡遭暴打的奇特经历。学成归国的他们,最终将中国菜发扬光大,节目中为大家带来各地美食,精彩的“报菜名”赢得了满堂彩。央视春晚老将邵峰也将延续他的幽默风格,带来全新小品《中国好梦》,围绕“圆梦”话题,触动人们内心的柔软,让观众在开心大笑的同时流下感动的眼泪。

  据悉,在3个半小时的晚会中语言类节目约占去100多分钟。从节目录制时的现场反馈情况来看,观众很买账,不断大呼“很过瘾”。对此,湖北卫视春晚导演姜鹏也自信满满,“本次湖北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很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2月8日(腊月二十八)晚19:30,“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赵家班、“德云四少”、嘻哈包袱铺,三大喜剧新势力齐力献艺,让您开怀大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