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下智久不满与SMAP连体 主持节目表现平淡

2013年02月06日1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山下智久


  富士台1月开播的新talk综艺节目,以分析和比较日本人三代的生活方式为内容的《冲击!三世代比TV Generation天国》(每周一晚8点),因杰尼斯人气偶像山下智久和名嘴今田耕司搭档作主持成为话题。这是山P首度担任综艺节目的常规出演者,“想知道经济泡沫时代的人的游乐方式”,对节目表示出了旺盛的好奇心,显露出欲拓展演、歌以外的事业新境地的决心。可以和以轻妙的主持风格赢得观众喜爱的今田合作,可以说是为该节目注入强心剂。每次节目都会邀请艺能、体育、政治等各种领域的10-20岁,40-50岁和60岁以上的共计15名的嘉宾来展开辩论比赛。

  第一期节目已于日前播出,主题是“让人惊讶的食物”,“女高中生的生活方式”,在看世代比较的VTR过程中,各个不同年龄层的嘉宾将回忆、讲述自己的见解,身为主持的山P表现不尽如人意。“名副其实的‘IDOL’(操纵人形),跟不上反应灵敏的今田之余,后者屡屡给他表现(口才)机会(让山P接话),山P也只能是木讷地简单回应”某电视杂志编辑指出“《Generation天国》看似简单的脱口秀节目,却很考验主持的驾驭和应变能力,山P欠学识+口才平凡(甚至有些语塞)的双重弱点暴露无疑”,“如果说他的平淡表现用‘初次主持节目,经验不足’来作为理由搪塞的话,那么以后他的表现稍有差池的话,会遭来更多的口诛笔伐”。

  2011年闪电宣布退出NEWS的山P的实力见仁见智,但美颜的指数却不可置疑,这也是他会被力捧的主要原因。solo的山P和SMAP的“亲密程度”甚至到传出“他会加入SMAP”的说法的地步。同属一个经纪人管辖的山P和SMAP的“连体”(捆绑销售)越来越多。去年和香取慎吾合作了剧集《MONSTERS》(TBS),该剧口碑和收视皆惨败。但今后他和SMAP“连体”的倾向还会继续。山P和香取组成了“The MONSTERS”,演唱了《MONSTERS》的同名主题曲,电视剧播出期间,他们上了SMAP的冠番,也亮相了演唱会,”简直感觉是六个人的SMAP在活动一样“。原本以为随着剧集的结束,山P会回到solo活动的正轨,但并非如此”还在企划的阶段,接下来他会和草剪刚、稻垣吾郎合作拍摄剧集。现在富士台的《Generation天国》播出中,未来考虑让山P和中居正广合作一档新节目”。

  某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山P辞退NEWS时,喜多川亲自把山P拜托给SMAP的经纪人I女史说‘山下就交给你了’,但山P的solo之路并不顺畅:solo单曲、专辑只停留在公信榜第二的位置上,退出NEWS时引来许多粉丝反感的反映。所以才想出了这么一条新的方针:回到做新人时的原点——使劲增加曝光率,不惜利用SMAP的粉丝来帮助山P提高人气。这使得有圈内人吐嘈:“山P是SMAP的第六名成员”。实际上,加入SMAP只是空谈,“但有SMAP的地方九少不了山P这条定论却是成立的”。退出NEWS的余波超过预想中的大,“难怪I女史要紧急更改山P的销售策略,露骨地将之与SMAP‘打包’”。这种情况对于山P来说,是“敢怒不敢言”:“山P属于对工作积极的类型,被赋予的事情不会发牢骚。工作人员对他的评价也是拔群,大概没多少会说他的不好的话。但相对的,也有令人’恐惧‘的地方,最近山P经常把’想进军好莱坞‘的话挂在嘴边,不少人认为这是在变相表达对I女史的不满。毕竟总是和年龄比自己大一截的五个老大叔(SMAP)在一起,对总是喜欢欧美新潮文化的山P,太违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