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蛇年迎春欢乐贺岁 2013重庆卫视新春特别编播

2013年02月04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传统农历新年即将到来,2013年蛇年春节期间,重庆卫视将奉献给观众什么样的电视大餐呢?

  重庆卫视围绕“蛇年迎春,欢乐贺岁”的推广主题,重磅推出卫视首轮独播剧《非凡英雄》和重庆方言喜剧《莲花闹海棠》、《闹春莲箫舞起来》,集纳《壹周立波秀》、《历届春晚相声小品》、重庆方言喜剧明星吴文的《言子江湖》等优质资源,全频道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欢欢喜喜陪观众过年。

  战争喜剧《非凡英雄》是重庆卫视首轮独家播出剧集,将在卫视晚间黄金剧场强势推出,该片集结陈小春、李琦、句号、梁天、魏积安“五大笑星”,讲述了一个乱世中平凡的“草根”小人物误入“匪窝”,却阴错阳差地与几个同样平凡的市井小人物共同组建了一支特工队,在共产党的帮助和领导下,最终走上了抗日救国道路的传奇故事。另一方言系列剧《莲花闹海棠》、《闹春莲箫舞起来》则是颇受欢迎的本土方言喜剧,让观众重温兼具浓烈的爱恨情仇与极致市井情趣的乡土风情大戏,观众可以从中领略到独具重庆本土特色的方言幽默。

  卫视春节期间的栏目围绕“欢乐”,大做文章。2013开年以来在重庆卫视周五晚间收视一直表现不错的《壹周立波秀》,春节期间,周立波轻松诙谐谈艺考、禁烟令与家庭等社会话题,有深度的幽默,有分量的调侃依旧是立波最擅长的;《历届央视春晚相声小品集锦》白看不厌,那些以往在除夕之夜陪伴观众的优秀作品,再次回放,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唤起大家温馨的回忆;《言子江湖》,重庆笑星吴文粉墨登场,用重庆独有的方言幽默,融入时尚的网络语言,串讲江湖故事传奇、当下焦点话题和市井寻常琐事。

  卫视新推出的几档原创自办栏目,《周末驾到》、《征服全场》、《大声说出来》、《魔法三人行》均针对春节策划了特别节目,每晚21:20陆续推出春节特别版。另外,上午时段主打安排《精品影院》,每天2部港产佳作,也一定会让观众过足瘾。

  蛇年迎春,欢乐贺岁,春节期间的卫视荧屏充满欢乐的气息,将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