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俊彭《全家福》获赞 新戏《追捕》受关注

2013年02月01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王俊彭
王俊彭

  搜狐娱乐讯 由秦海璐、吴刚、岳秀清、王俊彭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平民史诗大剧《全家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北京城里一座四合院中三代人跨越六十年的悲欢离合,聚散团圆。播出至今,该剧收视率已破二,占领黄金档电视剧冠军位置。其中,饰演吴刚爱徒老剩儿的典范文化签约演员王俊彭,凭借其对角色的精准拿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目前,人红戏多的王俊彭正在拍摄新剧《追捕》,剧中饰演颇有志向的富二代刑警陈伟。

  吴刚王俊彭名师高徒 血洒疆场赚眼泪

  据了解,《全家福》题材新颖,描绘了中国古建工匠工作、生活的故事,颇具行业的文化魅力,堪称中国古建活教材,剧中王满堂是中国古建工匠的杰出代表,集博大精深的中国古建技术精髓、精神于一身的人物,王满堂一心想将自己的技艺发扬光大,从而让中国古建文化不断传承下去,因此他非常器重王俊饰演的徒弟老剩儿。王俊彭饰演的老剩儿也不负恩师期望,通过刻苦努力与与生俱来的天赋,被雕刻界名家看好。

  谈及角色,王俊彭表示:“因为特殊的时代背景,自己所饰演的老剩儿陷入了两难境地,在技艺与报国上必需二选一。他希望恩师所传授的雕刻技艺能在自己手里发扬光大,但是另一方面祖国又需要热血好男儿参军保卫国家。思考良久后,深明大义的老剩儿选择暂时放下雕刻技艺,走上参军报国的道路之上,但最终血洒疆场。”老剩儿弃雕从戎也让许多观众揪心不已,甚至有网友感叹这是天妒英才。

  人红戏多加盟《追捕》 王俊彭上演屌丝逆袭

  签约北京典范文化有限公司后,王俊彭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央视热播的《全家福》屡破纪录,让王俊彭成为业界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戏约不断,在刚杀青革命大戏《红流》不久,王俊彭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追捕》片场,据了解,《追捕》属于公安刑侦电视剧,涵盖爱情、悬疑、刑侦等元素,与曾经红极一时的《重案六组》系列非常相似,剧中王俊彭延续其军人专业户的本色,在里面饰演了一位硬汉刑警。对于新剧,王俊彭表示:这次的出演的角色本来可以做一个游手好闲、衣食无忧的富二代,但由于年轻人的血性,也因为惩治坏人为民服务的情怀,他毅然选择投身刑警这一高危职业。

  在比较《全家福》与《追捕》中的角色时,王俊彭调侃表示:两个角色在性格上非常相似,都是执拗好强而且正义凛然,但是两人的身份背景却截然不同。两部剧也让我顺利实现屌丝逆袭高富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