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外传再现江湖 宁财神签名限量红酒保驾

2013年02月01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武林外传再现江湖 宁财神签名限量红酒保驾]
《龙门镖局》剧照
《龙门镖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宁财神编剧、尚儆执导的又一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备受关注。不仅云集影视红星袁咏仪、话剧王子郭京飞和杨皓宇、钱芳等一众话剧名角,更凭借宁财神在圈中的好人缘,引无数明星大腕友情客串,前有姚晨、后有黄晓明,现在又迎来了一位新晋影帝雷佳音。

  众所周知,2006年初,宁财神编剧、尚儆执导的80集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爆红,让姚晨、闫妮、沙溢、喻恩泰等一群小演员为人所知,树立了宁财神在情景喜剧上的江湖地位。2007年,话剧版《武林外传》在戏剧市场反响热烈。2011年3月,宁财神因贺岁电影《武林外传》票房2亿的惊人票房,跃升圈内最火最抢手的编剧。

  作为一个编剧独揽同名电视剧、话剧和电影的剧本创作,在国内绝对少见。对于2013年再次与尚儆合作,宁财神透露,虽然用了《武林外传》的演员,但这部作品绝不是《武林外传2》。

  老友聚首、新剧热议,自然让宁财神喜上眉梢。趁着《龙门镖局》的制作间隙,本周,宁财神与国内最知名的进口葡萄酒电商品牌酒美网联合推出了自己的限量签名酒,并表达了大好的心情。

  据记者从酒美网获得的消息,宁财神的签名酒并不直接以高价形式销售,而是纯粹用于回馈喜爱宁财神的粉丝们,粉丝们只要登录酒美网上的相关专题页面对其发送祝福就有机会获得。

  另据悉,除了宁财神,著名演员高虎、小沈阳、小宋佳、牛莉、叶璇、张子萱、知名导演张一白等10余名演艺明星签名的限量版红酒也同步在酒美网平台上推出。

  记者了解到,限量版明星签名酒的推出,是建立在酒美网与知名影业制作公司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以下简称:小马奔腾)合作的基础上。宁财神、高虎、小沈阳、牛莉、叶璇、张一白、张子萱等知名明星都是小马奔腾在2013年已经或者即将推出的一系列电影和电视剧中的主演,包括《民兵葛二蛋》、电影《将爱》电视剧版《因为爱情》、贺岁电影《2013越来越好之村晚》等。

  酒美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宁财神、高虎、小沈阳、小宋佳、叶璇、牛莉等签名的红酒为法国蓝精灵专利蓝色起泡酒。之所以选择这一酒品,是因为明星们的粉丝们大多是年轻女性为主,而这款起泡酒则在酒美网平台上深受年轻女性用户喜爱,其外观讨巧亮丽,口感清新劲爽,很符合明星粉丝们的气质和需求,更容易被其接受。酒美网也希望通过明星的示范效应,能够让女性粉丝们在不反感地情况下主动了解和接触红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