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蛇年告别“小人物” 大银幕上挑战狠角儿

2013年02月01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涛蛇年告别“小人物” 大银幕上挑战狠角儿]
《白鹿原》郭涛
《白鹿原》郭涛

《黄金大劫案》郭涛的“疯爹”形象
《黄金大劫案》郭涛的“疯爹”形象


  搜狐娱乐讯 “文艺帅大叔”郭涛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和《黄金大劫案》里的出色表演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2年郭涛从银幕到荧屏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丰满生动的形象,可谓收获颇丰。从电影《白鹿原》中“阳光先锋”的革命者鹿兆鹏到《黄金大劫案》中造型颠覆的“疯爹”,再到《百万巨鳄》中利用CG特效与空气演戏的王北极等等,其表演实力可见一斑。

  郭涛玩转大银幕 “疯爹”实力备受认可

  有着“文艺帅大叔”之称的郭涛近年来星运亨通,事业全面开花。郭涛与宁浩导演再度合作,倾力出演《黄金大劫案》中宁导为其量身打造的“疯爹”一角,并凭借自己的出色刻画,摘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桂冠。这不仅是对《黄金大劫案》这部票房过亿的作品的鼓励,更是对郭涛演技的认可。其后郭涛携手大S领衔主演国内首部特效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使得惊悚气氛弥漫一时。接下来郭涛马不停蹄一路奔波,在《白鹿原》中成功塑造了“阳光先锋”的革命者鹿兆鹏,也受到了广泛好评。

  郭涛龙年“谈情说爱” 蛇年荧屏新作频现

  大银幕满载而归后,郭涛转战小荧屏大演情感戏,与小宋佳“谈情”,与梅婷“说爱”。在由张黎执导情感电视剧《七年》中,郭涛变身“活宝级奋斗男”,携手小宋佳谈情七年,以动人演技展现了奋斗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与此同时,由郭涛、梅婷领衔主演的《父母爱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郭涛和梅婷在剧中扮演一对历经半个世纪风雨的夫妻在吵吵闹闹中幸福了一辈子。蛇年荧屏上,郭涛“谈情”、“说爱”,分身无数。荧屏上硕果累累,舞台上的郭涛依旧光芒四射。身为国家话剧院演员,郭涛十三年后再次出演孟京辉话剧《恋爱的犀牛》,尽显其经过岁月沉淀的深厚积累。

  郭涛出战大制作 新年事业节节高

  2013年将有多部由“文艺帅大叔”郭涛参演的巨制电影上映。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指导的两部大片《盲探》和《毒战》中郭涛皆有惊喜表现。《盲探》中郭涛饰演的香港督察是华仔的同事,郑秀文的上司,与刘德华上演多处对手戏,角色十分出彩。这也是继郭涛参演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后,首度与其在大银幕上的合作。郭涛参演的《毒战》则是一部华语警匪巨制,该片除郭涛外还云集了孙红雷、古天乐等众多明星。郭涛与李菁搭档一身病号服造型“毒”特,两个活宝饰演一对聋哑人,集“零台词”、“手语”和“枪战”等众多元素于一身。

  2012 年,郭涛很忙。与之前饰演的一些小人物不同,郭涛实力加盟了多部将于2013年上映的大制作影片,常与影帝对戏飙戏。由于郭涛的精湛演技和对小人物喜怒哀乐的精准刻画,“文艺帅大叔”逐渐受到了更多大导演的青睐并参与到更多大制作的电影中。期待“文艺帅大叔”郭涛蛇年为观众影迷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