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神创意掀《我是歌手》对决 盼王菲PK那英

2013年01月31日09:3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网友神创意掀《我是歌手》对决 盼王菲PK那英]
王菲写真
王菲写真


  信息时报讯 《我是歌手》不仅仅火了黄绮珊,不仅仅火了哭泣姐和陶醉哥,众多歌迷也纷纷贡献创意,让“踢馆”、“PK”这样的词汇再次红火起来。和《中国好声音》的新人选秀不同,《我是歌手》是让“导师”直接开练的真人秀,因此王菲、陈奕迅、那英、韩红、孙楠等一线歌手成为呼声最高的选手,而王菲PK那英、伊能静PK庾澄庆等各种组合纷纷被摆上台,甚至有网友呼吁“最受欢迎女歌手杨幂”出场踢馆……收到风的韩红也在微博表示,要是在年轻时代自己肯定去单挑,天后那英也转发称“我挺你”。

  专题策划 管安琪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慧峰

  韩红微博“应战”

  请王菲PK那英更过瘾

  《我是歌手》刚刚播出两期,已经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各种炒作是非和效果设计姑且不管,很多歌迷表示,看着那些已经成名成腕的歌手可以放下身位,同台真刀真枪“厮杀”就着实已经快意恩仇。眼下,黄贯中已经成为第一个出局者,他的位置将由杨宗纬取代,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实力派歌手出场挑起歌迷热情,而随着节目的受关注度以及广告份额水涨船高,不排除有更大牌的一线天王天后同场PK。

  而韩红近日发的一条微博更是助燃了歌迷的热情,“最近很多人期待我去《我是歌手》踢馆……要是年轻时代的我,没问题!我肯定去单挑!谁棒就挑谁!小霞(当下最火的黄绮珊原名黄晓霞)啊!而现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霸气,没那么锐了而多了些温婉与平静!我们在心里比武吧!我的技术也应该不减当年,你说呢明儿(参赛歌手陈明)?”之后,那英转发了该微博并称“去吧,我挺你”,而韩红紧接着信心满满地说:“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坚持练歌,从未间断!所以真挑起来,我不会输!”此言一出,让很多歌迷心潮澎湃,有网友表示如果让王菲PK那英、伊能静PK庾澄庆、林忆莲PK李宗盛、张柏芝PK谢霆锋……这样的顶级对决最终决出谁是“一代宗师”岂不是更过瘾。

  节目组不惜“砸钱”

  还有多少黄绮珊可以踢馆

  除了齐秦、羽泉、沙宝亮、尚雯婕这些熟口熟面的明星,《我是歌手》最大的贡献是让“实力派”的黄绮珊走进大众视野,她演唱《等待》时跨越三个八度的音色让不少人直呼“毛孔全打开”,而第二场的《离不开你》带来的真实感动也是很多哭泣姐和陶醉哥演不出的,也正是这个“千年老妖”级的歌手,所能够带来的反差和张力才能和节目相得益彰。试想如果参赛的歌手全部是湖南卫视自产的超女快男,轰动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有报道称,《我是歌手》制作人洪涛动用了在音乐圈几十年的人脉关系,前前后后一共向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100多名实力派歌手发出英雄帖,不过绝大多数歌手都毅然拒绝,没勇气和自信,万一被淘汰了“脸上挂不住”,而正是黄绮珊、陈明、黄贯中这些实力派,包括音乐总监梁翘柏(同时也是王菲、陈奕迅等歌手巡演的音乐总监)和黄仲贤(前Beyond吉他手)等音乐人的共同努力,才营造出与日常所见电视歌唱节目不同的现场效果。

  而很多外界传言节目组是“砸钱”请来了竞唱歌手,洪涛也承认出场费略低于他们的商演价,即便是略低也已经价格不菲,而湖南卫视和制作方真能下定决心去挖掘多几个黄绮珊,也可算是功德无量。而除了毛阿敏、李玲玉、顺子等近期复出的“中生代资深唱将”,一些新生代包括丁当、黄龄、Olivia Ong等当唱之年歌手也应该给予更多机会,而在内地电视节目久违了的林忆莲、潘越云、彭羚等天后也可以“一鸣再惊人”。

  他们来PK更有看头

  节目火了,网友都来贡献创意,如果你能拉来十亿赞助,将来谁来单挑,那些天王天后的终极对决,以及有过恩恩怨怨的歌手重新聚合,自然有看头得多。(以下综合网友观点,不代表本报看法)

  1宗师之争

  王菲PK那英、王菲PK林忆莲、王菲PK韩红

  真正的天后之争,王菲可做样板,谁真正能“母仪天下”在此一战。

  陈奕迅PK张学友、陈奕迅PK周杰伦、张学友PK刘欢

  歌神和宗师之争,谁是当下华语乐坛真正的“一哥”,出来走两步。

  汪峰PK崔健、汪峰PK许巍、崔健PK罗大佑、罗大佑PK李宗盛

  教父之争,流行音乐教父和摇滚教父,谁的现场更强拉出来溜溜。

  张学友PK刘德华PK郭富城PK黎明

  四大天王排名赛,究竟谁是当年到现在的第一天王,《我是歌手》终极呈现。

  五月天PK凤凰传奇、小虎队PK F4

  天团,又见天团,谁是天团No.1,现场撕咬喷血分胜负,实在没的比就掰手腕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