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心极限 2013人头马VSOP潮炫夜会狂欢

2013年01月29日17: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12日,广州)全球著名特优香槟干邑品牌——人头马VSOP,打造至潮极限舞台,集结年轻舞林达人,用心奉上了一场动感活力又炫酷激情的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人头马VSOP潮炫夜会,无限狂欢派对尽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人头马VSOP更是力邀亚洲舞后蔡依林、中国第一个街舞世界冠军周任勋(AYA)、好莱坞天王级编舞Marty Kudelka,以及唱片骑师DJ Becareful(李璨琛),全能艺人DJ Chrissie Nana(周秀娜),业界顶级电子音DJ Frankie Lam献技助阵,共襄潮炫。舞动的魅力同样也吸引了蔡一杰等明星亲临,使得红毯星光熠熠、炫丽夺目。逾千人头马VSOP的忠实拥护者,与众多舞蹈达人、时尚潮人共聚干邑美酒的玩味派对,尽情释放活力、展现自我舞姿、分享这一刻的用心跳,舞动心极限!

  此次跨夜派对,从下午的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炫技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总决赛一直延续到傍晚的派对时分,更是在酣歌恒舞之间跨过零点之时,别出心裁地开创了国内一场跨夜狂欢舞动大派对!“跨越心极限”作为人头马VSOP所主张的品牌理念,不断激励着年轻人突破自我、释放活力,追寻内心的渴望,为梦想而坚持挑战自我,收获一个别样的青春,舞动一段个性的征程!于是,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炫技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翘首以盼,脱颖而出的三甲蓄势待发当晚的潮炫夜会,与众多明星同台献演,用对舞蹈的热情谱写人头马VSOP“舞动心极限”冠以的殊荣。

  舞动跨越心极限,用心跳出新精彩。魅红锋芒下的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人头马VSOP潮炫夜会,凝聚了百舞竞技的炫目场面。震撼鼓舞的音效混搭、力量强烈的视觉画面、华丽沸腾的现场气氛与耀眼群星的惊艳登场,让派对的狂欢一浪接一浪,所有来宾仿佛置身于巨大的歌楼舞榭,身随音动,舞动心极限,体验着前所未有的潮爆舞林派对!潮炫夜会不仅标新立异地分为六大跨越:创意的跨越、体能的跨越、挑战的跨越、参与的跨越、灵感的跨越、认同的跨越;更是囊括了百样舞蹈种类:现代嘻哈Hip hop、功夫说唱B-Boy、街舞风雷Freestyle、激光舞Laser、混音舞Remix、机器舞Poppin、美国流行舞蹈American Pop Dance、曳步舞Shuffling、韩流舞K-pop Dance等等。千变万化的动感舞步,将现场的热情点燃延烧,当晚的舞台为所有人敞开,人们在大型的舞池中,以活力的舞步跳出了人头马VSOP“舞动心极限”的无限狂欢!

  唱片骑师DJ Becareful(李璨琛),全能艺人DJ Chrissie Nana(周秀娜),界内顶级电子音DJ Frankie Lam也倾力加盟,技惊群雄的打碟技艺,配上强烈而色彩的缤纷画面,上演着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现场的气氛随着亚洲舞后蔡依林亮相而爆棚,歌舞的双管齐下激起阵阵热浪,《Dr. Jolin》、《特务J》、《舞娘》、《大艺术家》……Jolin引以为傲的,不仅仅是技艺上的突破极限,更充满了情感的流动和宣泄,观众无一不陶醉在她炫丽的舞步中。高难度技巧的弹弓舞、创意与惊艳的无重力网舞、优雅却充满动感的欧美宫廷舞,凝聚成潮炫夜会的最强电流,击穿白昼佩戴的面具,释放无限活力,上演突破心极限的精彩大戏。

  舞动的潮流,闪耀出当晚最红的一刻。犹如特优香槟干邑人头马VSOP一般,醇和圆润、丰富细致地在口中轻轻绽放,伴随着馥郁芬芳的水果气息,令人不禁舞动起舌尖的味蕾。又如亚洲舞后蔡依林在下午的劲舞大赛上所表达的,“很享受这样观摩舞蹈比赛的机会,也很感谢有这样表演的平台,把舞动心极限的精彩带给更多热爱舞蹈的人。”而远道而来的人头马全球CEO潘权可先生(Mr. Patrick Piana)在亲临了如此盛大的舞林嘉年华之后,大赞活动成功,感谢所有为之付出努力和汗水的人。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敬芝女士则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于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这个平台的喜爱和支持,期待来年有更多人能够参与到这个平台,和人头马VSOP一起体验跨越心极限的魅力!”青春的不羁与无畏,让用心坚持拒绝界限,化作了内心对于跨越的渴望。在舞蹈中突破自我,在跨越中成就未来!

  用心跳,跨越心极限!突破自我、释放潜力,与人头马VSOP和蔡依林一起舞动心极限!敬请关注“人头马VSOP用心跳”微博,以及人头马VSOP“舞动心极限”官方网站www.remyvsop.com.cn/remydance,获取现场精彩图片与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