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舞台背景像“阿凡达”

2013年01月28日15:13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 [那英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演唱舞台背景像“阿凡达”(图)]
郭冬临冯巩的合作让人很期待资料图
郭冬临冯巩的合作让人很期待资料图

  千龙网讯 26日,2013年央视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上半场部分语言类和歌舞类的带妆彩排,记者从春晚排练现场得到了蛇年春晚的主要节目单,那英来了、王力宏来了、S.H.E来了……记者获悉,赵本山、黄宏、巩汉林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今年春晚小品压轴的是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


  由于记者拿到的节目单上是29日带妆、带观众大彩排之前的主要节目单,虽然没有标明具体的歌舞表演者的姓名,但随着6场彩排,春晚明星的名字会一一亮相。从节目单上看,虽不完整,但依然可以从曲目中看出一些端倪。在春晚上合体的S.H.E将演唱歌曲《Super hero》,而通过《我要上春晚》成功直通春晚的三强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的确如此前哈文所述,不会采用合唱的形式,而是带来串烧《我要上春晚》,王力宏则献唱歌曲《十二生肖》。

  最振奋的是那英将携自己的新歌重返春晚舞台。那英表示,自己之所以8年未登央视春晚舞台,一定程度有作品的原因,这次的新歌打动了她。26日当天的彩排,那英对各方面都要求严格,足足试了6次。她戏称自己演唱的舞台背景像《阿凡达》,因此从服装造型上要走简洁大气路线。

  令人关注的是,因今年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所以由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显得格外“金贵”,成为哈文执导的蛇年春晚的压轴喜剧小品。

  本次曝光的歌舞类节目单中,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赫然在列,而在此前原唱席琳·迪翁的国际歌友会官方曾发布消息称她将亮相央视蛇年春晚。据了解,届时与席琳·迪翁搭档的很可能是郎朗或李云迪,两人将以钢琴+演唱的形式合作表演。

  相关

  携手成龙上春晚?韩寒:无中生有

  本报讯 这两天,关于成龙、韩寒上春晚献唱爱国歌曲《惺惺相惜》的消息甚嚣尘上,爆料人独孤意言之凿凿地声称,随着张学友、赵本山先后退出,为了“拯救春晚收视”,总导演哈文与时俱进求新求变,将目光瞄向了国际范的成龙和文艺范的韩寒,诚意十足发出邀请。经过商讨和设计,韩寒将携手成龙献唱一首由韩寒精心创作的爱国歌曲《惺惺相惜》,为哈文和蛇年春晚站台。

  成龙韩寒将加盟蛇年春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议论纷纷:“基情四射”“不怕观众扔鸡蛋就上吧”。韩寒好友“作家”小饭更火药味十足地呛声:“丫要是敢上春晚,我捏爆他蛋蛋”。

  面对传言,韩寒不得不通过乐队“亭林镇独唱团”正式辟谣:“近日传闻的韩寒成龙携手春晚演唱《惺惺相惜》,经确认为无中生有,纯属所谓爆料人独孤意的杜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