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猫》中文版最后倒计时 明星名人齐挤末班车

2013年01月28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中文版《猫》演出剧照 

任泉
任泉自称是资深"猫粉"

张绍刚
张绍刚来赶"末班车"


  搜狐娱乐讯 音乐剧《猫》中文版即将迎来本周周日于世纪剧院结束首演季的最后一场演出,这部世界名剧中文版的首秀共吸引超过20万名观众前往剧场,仅北上广三地就为《猫》中文版赢得了超过7000万的票房。演出闭幕在即,白岩松、张绍刚、鲁健、任泉、解晓东等众多明星名人也纷纷赶上末班车,一睹中国“猫”的精彩。

  “喵”星盛宴最后倒数:七场演出一票难求

  161场演出,超过20万名观众观看,北上广三地7000多万票房,——这是音乐剧《猫》中文版在收官前交上的答卷,而最后一周的七场演出势必将为这个冬天再添上一把火。据工作人员透露,自上周二开始剧院便场场爆满,其中有两天更是满座,就连著名主持人张绍刚也不得不改变上周五观演的计划,周六才带着家人挤上了通往“喵星球”的狂欢末班车。看到现场座无虚席的状况,他也连连表示,“音乐剧《猫》中文版能从12月一直演出到今天,现场观众还那么爆棚,我觉得特别了不起,特别成功。”从本周二开始,《猫》中文版将上演最后七场,岁末吃一顿大餐,再到剧院感受一把世界经典的现场震撼力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犒劳自己的选择。

  任泉竟是资深“猫粉” 解晓东“国内音乐剧的最高水准”

  自首演礼上黄渤、郭涛等明星捧场后,刘纯燕、白岩松、张绍刚、任泉等众多名人都曾先后来到剧场,与普通观众一起共享这场视听盛宴。他们中的不少更是《猫》剧的忠实粉丝,任泉便是一位资深《猫》迷,“我很喜欢音乐剧,然后也看了很多各个国家的《猫》,英国的、百老汇的、日本版的都看过”,任泉说,“我今天是带着一种来看看我们自己的,中国的《猫》的心情来的,很棒,真的很喜欢。”而谈到最喜欢的猫,任泉更是毫不客气地力捧好友“艾于涵、牛俊杰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他们真的跳的很棒。”

  解晓东谈到中文版《猫》时更是盛赞,能把一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剧目在舞台上完全呈现出来,是相当不容易的。“我想肯定这应该算是国内音乐剧的最高水准。这个说中文的《猫》是所有音乐剧爱好者的福音,更是中国音乐剧产业的福音。”

  从破冰之作《妈妈咪呀!》到今年掀起狂欢的《猫》中文版,制作方亚洲联创公司已连续交出了两部令观众和市场都满意的作品。据相关人员介绍,2013年《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众人的遗憾和期待之下重回北上广,分别在三地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演出,而《猫》则将继续秉承着传递经典使命,启动第二季的全国巡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