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井翔松本润被曝遭遇脱发危机 已着手治理

2013年01月25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松本润头发变少开始秃顶
 樱井翔头发变少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以前山下智久等杰尼斯艺人就曾传出遭遇秃顶危机,据最新发行的日本杂志报道称,面临秃顶危机的杰尼斯艺人大量增加,樱井翔、松本润、龟梨和也以及山下智久等人以及着手治理。

  近年来,杰尼斯艺人出现了高龄化的去世,而他们面临的最知名的问题就是脱发秃顶。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植发的方法,杰尼斯的田原俊彦的发际边缘就很不自然,植发派的还有东山纪之、堂本光一等人吧。”

  这位知情人还表示,最近艺人们倾向于选择专业诊所AGA进行治疗。他说:“草彅刚当时头发情况很糟糕,但是现在已经成功恢复了。他找了专业的诊所,让医生给他开了药方,直到现在他还坚持服用。据说关于这方面最新的医疗技术,杰尼斯内部的人都会请教草彅刚。”

  据悉,到去年草彅刚的SMAP队友中居正广的脱发问题也非常严重,据一位放送作家透露:“因为头发的问题没法做发型,中居正广现在参加综艺节目都会戴着帽子,如果不戴帽子,他们可能会像美川宪一一样秃顶上阵吧。SMAP的稻垣吾郎也一样有秃顶的问题,据说在《SMAP SMAP》节目录制现场,他们经常讨论增发问题,还会提到一些专门用语。”另外,这个问题在TOKIO组合也一样存在,城岛茂、山口达也和松冈昌宏也对头发问题很发愁。

  据知情人称:“看到前辈们这么辛苦,现在二十多岁的年轻艺人也开始提前关心起头皮头发的问题。岚的二宫和也、松本润和樱井翔已经开始找专门的诊所着手治理这方面的问题。KAT-TUN的龟梨和也和田中圣也是一样,还有山下智久的头发也不多。”

  岚以前举行演唱会的时候还曾讨论以后谁会秃顶,几位成员们预测二宫和也、樱井翔和相叶雅纪会最先秃顶,现在看来,如果不好好关心头发,这可能真会成为现实。二宫和也以前还被目击买增发剂,虽然也有人认为男性秃顶也很有魅力,不过对于这些偶像艺人来说,保护头发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