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立新吐槽《楚汉传奇》 追韩信不如骑马难

2013年01月22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立新吐槽《楚汉传奇》 追韩信不如骑马难]
杨立新剧照
杨立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楚汉传奇》播出过半,收视率及口碑均渐入佳境,整个剧情进展趋于紧张,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有精彩的展现。而大家熟知的“巨鹿之战”、“破釜沉舟”等众多典故,也逐一揭晓。昨晚,被影视戏剧通过各种方式演绎过的经典桥段“萧何月下追韩信”精彩上演。

  此前,剧中刘邦与萧何之间的关系一直是观众讨论和关注的焦点,陈道明与杨立新两位实力派演员在私下不仅是关系匪浅,剧中他们将君臣的关系也刻画的非常生活、生动,有网友还一度吐槽称“大叔们要逆天了”。而楚汉历史中萧何与韩信更是被百姓津津乐道的两位传奇人物,《楚汉传奇》中,杨立新饰演的萧何慧眼看重韩信的才能,又用计考验其能力,无奈事情快有转机之刻,自尊心受挫的韩信却当了逃兵擅离汉营,萧何听闻马上连夜追奔韩信,回营后又用性命向刘邦担保韩信为大将军,至此成就了韩信,也为后人留下了“成也萧何”的历史典故。

  值得一提的是,萧何月下追韩信一段戏,杨立新与段奕宏并没有大段对白互相激辩,萧何追上韩信便拔剑直指其称“你若不回,我便杀你,不然你将成为汉王最大的对手”,一方面令韩信被逼到绝路,再者给了韩信信心,证明在萧何眼中,韩信的确可以成大事。行为动作代替大段台词,十分精准到位,剧迷们纷纷赞此环节设计的巧妙、过瘾。杨立新在《楚汉传奇》的宣传中曾被问到,饰演萧何有什么难度,杨立新表示“骑马”真真难倒了萧何,虽然展现在电视剧中仅仅数十秒长,可是拍那段戏基本上和马“相处了”整一天,而杨立新平时很少骑马,且腰部曾经受过伤,骑快了很可能腰伤复发,慢了又展现不出萧何焦急的心态,所以那场戏杨立新忍着身体疼痛拍了一天,成了他在剧中最大的难点。

  杨立新还表示,“演员没有舒服的时候,冬天拍夏天戏,夏天拍冬天戏是常有的事”,是“职业演员应该做的”。令据悉,人艺2013年计划已对外公布,杨立新将首当导演,操刀经典话剧作品《小井胡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