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 《少年派》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派》台湾票房破亿 李安承认或与朱莉合作

2013年01月21日12:4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少年派》台湾票房破亿 李安承认或与朱莉合作]
 《少年派》台湾票房破亿


  扬子晚报讯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全球票房破四亿五千万美元、中国台湾票房将破五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一亿元),导演李安结束日本宣传抓空当返乡谢票。十九日记者会上,被问及将执导《埃及艳后》并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他坦言已与她电邮沟通。

  《少年派》全球票房表现出色,再度返回家乡的李安心情显然轻松不少,“上次回来电影刚上映,很紧张、忐忑不安,毕竟电影还是像艺术片,成品出来虽然很骄傲但其实准备赔钱,经过两个月看到结果,现在心情很放松,带着真诚的微笑回来给大家。”是否满意票房成绩?他说:“我从来不是为钱工作,看到世界上的观众,尤其家乡、华人观众对片子的讨论与支持,我不会像派一样孤独地漂流,心里是很窝心的。”

  电影上映后,观众各有不同解读,他笑说:“要有二百、三百个版本都可以,欢迎!”同时坦言:“我自己有几个版本,但我不想讲出来,讲出来就像标准答案,扼杀大家的想像发展。”电影中的第二段故事,李安选择让男主角派在病床上口说,而非影像呈现,“如果用影像就很残忍!相对第一个故事以七十分钟的影像诉说,第二段的十五分钟在形式上必须有极端的反应、平衡。其实我在片场拍了一些影像,但很sick,没有使用。我相信这样安排在视觉表现上是很好的平衡。”

  他日前表示希望有机会返台拍片,但相较在欧美许多题材主动找上门、比较好取得,台片的题材反而要自己努力寻找,没找到最适合的题材及剧本之前,他不会轻易拍。对于他将执导《埃及艳后》、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他答得直率:“Sony邀我,我也和朱莉电邮往返讨论,原本对方说去年底会给我剧本,但现在还没看到。现在的我在视觉上可以掌握,大成本及技术性的发挥可以把握住。不过目前在创作上是空白状态,先熬过下个月(奥斯卡)吧。“

  李安调教演员有一套,再大牌的明星拍他的片肯定都得吃苦,二儿子李淳积极朝演员之路迈进,对此他语出惊人:“报应啊!”他深知演员这饭碗不好捧、很辛苦,但儿子下了决定就要坚持。是否有机会父子合作?他幽默笑言:“我总在演员身上下狠劲,还是别互相折磨,先折磨别人家的孩子就好,哈哈。”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