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大腕专栏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炮轰徐峥惹争议:骂人就是自毁长城

2013年01月18日10: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啸
新京报漫画 林军明
新京报漫画 林军明


  娱乐进入2013年时态,江湖流行金句是,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2013年的第一场架是跟徐峥打的。星爷当政协委员了,本山大叔见到十分想见的了,鸟叔落枝东方卫视春节大树,要教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跳马步。梁朝伟却说,他们的孤独,别人不懂。

  骂人就是自毁长城

  《泰囧》票房大热,徐峥在接受采访时提起周立波和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称周立波“不适合主持”、“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从而引起周立波不满,并通过个人微博回戗,“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点评:之前周立波跟郭德纲干仗的时候,可以理解成南北差异,沪上精致与北方粗糙之间之不可调和;现在票房新贵徐峥和周立波出处一致,同为以克制体面为标签的上海男人,照样吵得如火如“茶”,这就不关乎地域辈分,关于人品了。严格说事情虽然徐峥由引发,但是他的言辞谨慎文明,只是客观评价,到周立波嘴里上来就野蛮骂街,表面上是为了维护海上清口和表演者的声名,但是曝光的他和网友对骂太极品了。谁会喜欢一个满嘴生殖器官乱跑的笑星呢。

  我的孤独她无法知道

  《一代宗师》广州宣传,梁朝伟面对妻子刘嘉玲的称赞以及曾华倩在微博上写下的“我们的梁朝伟”,答曰:“我创作的过程是孤独的。她们没有办法知道。

  点评:万人迷梁朝伟的孤独仰慕者无法知道,一部电影拍十年的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孤独你更是无法知道,草率弹赞,如同一直没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章子怡他爹的本山大叔对王家卫的深一脚浅一脚的解读——他对电影有一种精神,外人看着像精神病,他修了一所监狱,把所有演员关进去修炼。好吧,人不辞路,虎不辞山,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有些人你永远要等。

  星爷委员提案硬不

  在新近出炉的政协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中,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香港明星的名字赫然在列。周星驰说:“能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很荣幸!”

  点评:两会摄影记者的镜头最喜欢追逐明星代表,今年星爷也来了。做政协委员,可不是《破坏之王》的搞笑台词:“除暴安良是我们做市民的责任,而行善积德也是我本身的兴趣,所以扶老太太过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众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真格的要问政议政,提案有物,出席有时,不开玩笑的,但愿星爷不要虚晃一枪。

  本山大叔的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老伴

  曾经春晚当家主持人倪萍现身春晚排练审查现场。她将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节目中,饰演赵本山的“老伴”。

  点评:本山大叔终于一圆我十分想见倪萍之梦了。加上春晚元老们生日聚会,这些消息还是挺情怀的。春晚大秀,一掷三十载,立腕的立腕,圆梦的圆梦,反哺的反哺,眷属的眷属,这些比春晚本身更温。

  鸟叔带林志玲港南丝带儿

  2012年奇迹之一,鸟叔将加盟东方卫视春晚,表演形式是现场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点评:从央视春晚到各大卫视春晚,鸟叔要来的传说真是此鸟袅袅无绝期啊。现在终于尘埃落东方,还是和嗲后志玲合作,有想象空间啊。虽然“港南丝带儿”这一年真听得耳朵长老茧了。□黄啸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