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炮轰徐峥推卸责任 遭媒体一边倒批判

2013年01月17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立波骂完徐铮推卸责任 媒体一边倒批判(组图)]
周立波骂完徐铮推卸责任 媒体一边倒批判

  中国新闻网讯 因为不满被指表演水平草率,周立波辱骂徐铮“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随后又强调自己入行早是前辈……周立波这次“撒泼”不仅引发了网友的恶评,还遭到媒体一致反击,有网友调侃: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事件回放:

  徐铮点评周立波郭德纲态度不同


  近日,徐铮接受采访,被问觉得南北幽默的不同时,他称一度非常赞同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因为当时的周立波讲时事接地气,有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但徐铮直言现在就不再认同,“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在剖析完周立波的弊端后,徐铮又高度赞扬了周立波“死敌”郭德纲,认为对方相声功底特别厉害,下过苦功。另外徐铮又提到了幕后团队,他说:“相声对生产的要求很高,它必须要有幕后团队不断地给新段子,然后操练,因为相声是剧场艺术。”接着徐铮又指出电视是“无底洞”,能不断把人掏空。

  周立波回应反骂:错不在我

  周立波在听闻徐铮这一席话后他愤怒还击,他立即在微博中回应,以接受采访的形式狠狠地回击了徐峥,“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 ”

  此外,周立波还暗讽徐峥《泰囧》票房创造奇迹有黑幕,“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周立波的这番言论也引发热议,网友质疑一个“小学文凭”的有资格称“科班演员”为晚辈吗?对此,周立波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说:“他就是小辈,我1981年就入行了,他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另外,周立波还表示和徐峥认识,没过节,但不喜欢对方的性格,也不是自己愿意交的朋友,“这个人的名字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从来没提过他,这次是他先惹的事,错不在我。为什么?他的确有点过,而且莫名其妙,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

周立波骂完徐铮推卸责任 媒体一边倒批判


  与网友谩骂成“罗生门”

  就在周立波出面回应这场骂战之前,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爆料称,自己在评论周立波是“靠抄袭网络段子莫名其妙火起来只有小学文化的痞子”后,遭到对方用微博私信谩骂,用词想到粗鄙不堪,随后她更晒出截图。

  不过,此事在周立波口中又是另外版本,周先表示对于在网络掀起骂战并不后悔,“任何一次都是网络上别人先骂我我才回骂的,我绝对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至于“粗口私信”截图,周立波直截了当地称是PS,“我在微博上也不会再回应了,这件事已经结束了!”

  媒体一边倒批判周立波

  相比一般事件在网上总会呈现不同观点和态度,周立波此次的“骂战”却意外遭到媒体的一致恶评。

  《齐鲁晚报》的一篇评论认为,周立波如果把持不住自己,就会走向另一个极端。“请他做节目,请他当评委,请他当主持,周立波沾沾自喜:墨水喝得不多,钱可挣得不少。别惹我,否则就拿出没有文化的泼皮劲,你又能怎样?还记得朱丹因周立波辞职浙江卫视吧,你就想得到小女子和泼皮共事受了多大的委屈,把辛苦创下的事业都放弃了!”

  《沈阳日报》不仅对周立波自称的“高雅”进行了讽刺,“周立波一直强调自己是喝咖啡的,我理解。但不理解的是,喝咖啡的应该是温文尔雅,一般不会出口成"脏"的,即使非得斥责一下,也是讲究技巧的。然而,能通过微博骂人的,我想应该不是喝咖啡的。”该评论更指责周批判《泰囧》的“水军“属于“没常识”,“他竟然以为靠水军能创造12个亿的票房。更无知的是,地球人都知道,徐峥只是《泰囧》的导演并不是制片人,充其量只拿个导演费,怎么可能捐款破8位数?

  娱评人宋子文在接受《潇湘晨报》采访时说,“这次过错更大的一方是周立波。即使对徐峥的说法有异议,也不该在微博上开骂。”

  《大连晚报》写道,周立波的怒骂,污秽的不光是微博和网络,更是公众的底限。微博封号,早已经不是难事,对周立波毫无节制的撒泼,咱也头一回向相关管理部门强烈呼吁一下,如果他还不道歉,求求你们,封了他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