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雅舒朱泳腾领衔《枪火》 上演抗战版“越狱”

2013年01月16日12: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马雅舒朱泳腾领衔《枪火》 上演抗战版“越狱”]
马雅舒《枪火》饰演马舒
马雅舒《枪火》饰演地下党员

马雅舒朱泳腾领衔《枪火》
马雅舒朱泳腾领衔《枪火》

《枪火》剧照
《枪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年代戏女王”马雅舒、“气质男星”朱泳腾领衔主演,冯恩鹤、斌子、史可、陈创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枪火》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西安曲江顺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剧情惊险刺激,故事跌宕起伏,人物血肉饱满。朱泳腾与马雅舒在剧中饰演来自不同阵营的一对情侣,他们在艰难处境下坚持抗战、九死一生,并上演了一出抗战版“越狱”。

  马雅舒、朱泳腾经历九死一生

  朱泳腾饰演东北抗日义勇军将领徐文杰,马雅舒饰演医术精湛的中共地下党员马舒,这对情侣在剧中经历了种种险境。徐文杰在兄弟出卖和各方围捕的艰难处境下顽强生存,马舒在国民政府、伪军倭寇的交织火力下坚持抗日。他们为了抗日大局,放下儿女私情,带领各自的队伍组成“东北抗日义勇军”,与日本侵略者进行殊死搏斗。两人不仅在枪林弹雨中的战斗中几度与死神擦肩而过,也遭遇了数次落在地方手中的危险境地,真可谓命悬一线九死一生。

  马雅舒大玩“潜伏”救出爱人

  在剧中,身为“东北抗日义勇军”领袖的徐文杰打击伪满洲国的卖国行为,带领特战队潜入长春刺杀伪满总理郑孝胥,以达到杀一儆百的目的。不料变故突起,二山王的一个疏忽,导致徐文杰身陷囵圄。马舒为了营救徐文杰,乔装改扮“潜伏”在日伪机关,并通过巧妙的计划安排,将刘金山和牛二这两位特战队员送进监狱。他们在同徐文杰会面沟通后,实施了精心布置、计划周密的越狱行动,最后成功将徐文杰营救出来。整个营救过程一波三折、惊险万分。

  营救行动三点神似美剧《越狱》

  这段营救情节与风靡一时的美剧《越狱》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两者都是为了“为了所爱的人而奋斗”:《枪火》中,马舒乔装混入日伪监狱是为了营救自己的爱人徐文杰,爱情是马舒“刀山火海吾亦往矣”的力量。在《越狱》中,迈克尔身负“地图纹身”进入监狱的目的是救出哥哥林肯,兄弟情是促使迈克尔毅然决然跳入“火坑”。其次是角色特点相似,马舒和《越狱》的主人公迈克尔的特点都可以归结为“胆大、心细、路子野”,在进入监狱救人之前,两位主角都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计划,同时有一帮身怀绝技的“助手”。第三点就是过程十分惊险,在正式实施越狱计划前,迈克尔和马舒对越狱的每一个细节都制定了详尽而周密的计划,但“计划没有变化快”,层出不穷的意外使得越狱过程惊险异常,步步惊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