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金球奖 > 第70届金球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球红毯群星闪耀:有人穿成面子 有人穿成里子

2013年01月15日08:5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金球红毯群星闪耀:有人穿成面子 有人穿成里子]
海瑟薇惊艳亮相
海瑟薇惊艳亮相

 金球红毯群星闪耀

 金球红毯群星闪耀

 金球红毯群星闪耀


  信息时报讯 《一代宗师》里有句经典对白:人活一世,有人成了面子,有人成了里子,都是时势使然。纵观今年金球红毯龙虎斗,也是如此!新生代如珍妮弗-劳伦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穿得华美热闹,风风光光做面子,而平时当惯红毯大拿的“面子”们,如哈里-贝瑞、妮可-基德曼这次黯然失色,成了成就后辈的里子,还有更多“里子”叫人看不懂,大姐姐们,是我们不懂你深刻的美吗?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面子组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已经多次赢得金球奖最佳着装的称号了,这一次她再次证明打死也不会出错。CHANEL两截式锥形裙贴合曼妙的身材,纤细的身段藐视一切粗腰粗胳膊的女星们。美得没有一丝多余,纤尘不染到极致,精致的纹理和贴合感都很出众,没有大块珠宝干扰简洁清爽感,贯彻Less is More原则。安妮-海瑟薇这次短发典雅形象颇有当年奥黛丽-赫本的风范。

  阿曼达-塞弗里德

  阿曼达古灵精怪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她体态丰盈,这次选择了一件Givenchy的长款拖地白色蕾丝透视礼服,胸前的设计和一直垂到脚尖的纹理是亮点,让阿曼达看起来既成熟高雅又有着淑女的风度。

  珍妮弗-劳伦斯

  在众多穿红色的明星中,珍妮弗-劳伦斯的这件Christian Dior十分抢眼,低胸上身、宽大裙摆,一条黑色细腰带画龙点睛,难得90后穿得如此简约霸气。

  杰西卡-阿尔巴

  Oscar de la Renta 2013年早秋系列鱼尾裙,她的头发、笑容、妆容一切都配合得刚刚好,标准女神范!当然,要是把手里攥着的那只死猫般的手袋扔掉就更好了。

  凯特-哈德森

  甜妈凯特-哈德森穿起Alexander McQueen黑裙俨然有了女王范,腰带和颈间的装饰如打破黑夜沉寂灿烂盛开的烟花,不过分喧宾夺主又有霸气。唯一不足的是金色散开的长发和颈间装饰有点撞色,分割浑然一体的美感。

  里子组

  哈莉-贝瑞

  朱莉的影响力是有多大,让哈莉也要传承叉腿学到今年,哈莉你是大咖啊,不是《百变大咖秀》啊,这件Versace 2012年秋冬高级定制单肩裙原本设计整体很飘逸,应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可是哈莉肉肉的腰身只让人联想到廉价包装纸包裹着两截火腿。

  米歇尔-道克瑞

  《唐顿庄园》大小姐这套Alexandre Vauthier高定礼服倒是极好的,金色的上身设计以“V”字造型与下摆连接,领口的造型和金色镂空更添典雅风范。只是衣服穿人,而不是人穿衣,大小姐虽然仍旧英气逼人,但是总是让人觉得有一盆意大利面挂了一身的感觉……

  刘玉玲

  刘玉玲村姑来了。露西刘这次实在夸张!Carolina Herrera 2013年早秋印花大长裙埋没了身材和身高,像一床很有居家感的床单,粗又长的辫子只想让你轻轻吟唱: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妮可-基德曼

  同样是Alexander McQueen,凯特-哈德森穿出了霸气,妮可-基德曼穿出了诡谲,腰间黑色透视网纹、如金门大桥似的斜拉效果像垃圾堆里发现了一截残肢,其实高白美的妮可气势已经很逼人,不用选择奇巧礼服就已经很美了。

  蕾切尔-薇姿

  单看上半身无趣,再看下半身惊吓。大腿那一圈乱七八糟的蕾丝乍看就像一顶蚊帐,防风又保暖。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展示法国小清新哇。这件简单的红裙被一条金属感的腰带勾勒得非常动人,金色的鞋子金色的镯子以及妆容上的金色眼影,整体效果应该是神采飞扬的,但是家常的自然垂发使得她看上去没精打采,失色起码80分。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