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金球奖 > 第70届金球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球奖归属落定 众获奖者后台发表感言

2013年01月14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菜头
《逃离德黑兰》战胜了领跑提名的《林肯》,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成为最大赢家
《逃离德黑兰》战胜了领跑提名的《林肯》,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成为最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菜头/编译)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晚,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各大奖项归属落定: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力挫大热片《林肯》,获得电影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丹尼尔-戴-刘易斯凭《林肯》、杰西卡-查斯坦凭《刺杀本-拉登》分获电影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由《悲惨世界》夺得,休-杰克曼(《悲惨世界》)和詹妮弗-劳伦斯(《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分别获得音乐/喜剧类影帝、影后。

对于丹尼尔-戴-刘易斯来说,金球影帝或许只是开胃小菜,奥斯卡三冠王正在等着他
对于丹尼尔-戴-刘易斯来说,金球影帝或许只是开胃小菜,因为奥斯卡三冠王正在等着他

  丹尼尔-戴-刘易斯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林肯》)

  “(出演伟人的)恐惧当然是我意识到的东西,不过表演欲最终还是压过了恐惧。一旦做出了决定,如果你幸运的话,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好奇心和表演欲就占了上风。”

  “我非常荣幸能够在后台与克林顿对话,倾听他的想法,和他的成就,这真是至高的荣幸。”

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双重肯定,让小本可以暂时忘却奥斯卡的“失意”
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双重肯定,让小本可以暂时忘却奥斯卡的“失意”

  本-阿弗莱克 最佳导演 (《逃离德黑兰》)

  “(回应被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拒之门外)《逃离德黑兰》能够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已经让我知足。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与那些能让你进步的人合作,在这部电影中我做到了。”

从《悲惨世界》以后,休-杰克曼的履历中又增添了“能歌善舞”这一项
从《悲惨世界》以后,休-杰克曼的履历中又增添了“能歌善舞”这一项

  休-杰克曼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悲惨世界》)

  “有人说唱歌跳舞不够man,那是我听到过最愚蠢的话。要是在五十年前,一个不会唱不会跳的男人才不会找到女朋友。”

不管朱迪-福斯特台上长达近5分钟的获奖感言是感人肺腑还是语无伦次,我们都不可否认她作为演员的成就
无论朱迪-福斯特台上长达近5分钟的获奖感言是感人肺腑还是语无伦次,我们都不可否认她作为演员的成就

  朱迪-福斯特 终身成就奖

  “(回应因获奖感言中提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会迎来巨大改变,所引起的息影猜测)不,我没有息影的打算,除非你用野马拽我,我不会停止表演。我的工作有了新的变化,我对做导演的兴趣更加浓厚了。我希望我将来做的事,能跟我在三岁、六岁和二十岁时做的不一样。”

杰西卡-查斯坦发表感言时带着令人感动的哽咽,金球影后是对这位大器晚成的女演员极具分量的肯定
杰西卡-查斯坦发表感言时的哽咽令人动容,金球影后是对这位大器晚成的女演员极具分量的肯定

  杰西卡-查斯坦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刺杀本-拉登》)

  “我想一直演到80岁。当我看到瓦妮莎-雷德格瑞夫(英国女演员,曾四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时,我心里在想:这是多棒的一个女人啊。”

  “对于我来说,能够参与一部话题性的作品是一件很棒的事。凯瑟琳-毕格罗挑起了话题,而不是回避争议。电影对我来说就是艺术,如果艺术是面对争议的话,我认为它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再度凭借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获得一座金球奖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再度凭借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获得一座金球奖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最佳男配角(《被解放的迪亚戈》)

  “拍一部以奴隶制时代为背景的影片,理应是充满争议的,你最好为一场极富争议的对话做好准备。我希望有更多的电影能够给我们机会,来探讨当下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话题。”

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昆汀表现得非常意外,跑到台下又开始口无遮拦
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昆汀表现得非常意外,跑到台下又开始口无遮拦

  昆汀-塔伦蒂诺 最佳编剧(《被解放的迪亚哥》)

  “(回应《被解放的迪亚哥》因对话中出现100多次“黑鬼”遭到的炮轰)他们认为我不该把话说直了,应该更加隐晦,应该扯谎。影片的背景是1860年南北战争前的美国西部,这个词不可能被打上马赛克,我对艺术的忠诚也不允许我这么做。”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