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第二季招募 许飞曝曾阻止妈妈报名

2013年01月14日07: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妈妈咪呀》第二季招募 许飞曝曾阻止妈妈报名]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13日下午,第二季《妈妈咪呀》举行了今年北京站首场招募活动。歌手许飞、作词人沈松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副主任王冠博组成了当天的“妈妈观察团”,为报名展示歌唱才艺的“妈妈”们加油打气。许飞更是现场表示,下一场要带自己的妈妈来参赛,“本来我妈今天也要来参加《妈妈咪呀》的,后来考虑到我是观察团的成员,要避嫌,被我劝阻了。今天我看了现场之后,挺后悔的。来报名的妈妈们心态都这么年轻、有活力,所以下一场一定要让我妈来参加。”

  雾霾挡不住妈妈的热情

  虽然北京连日来雾霾弥漫,但是《妈妈咪呀》招募现场依旧吸引了不少妈妈前来报名。由于围观的人很多,不少妈妈们都有些腼腆,但没多久气氛就热了起来。3岁的米自同安小朋友牵着妈妈的手勇敢地上场,稚气十足地和妈妈唱起了儿歌《拔萝卜》。一曲唱罢她却还意犹未尽,非要独唱一首《小星星》,她的天真可爱不仅让妈妈鼓足勇气上台,也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人。70岁的周玉英虽然早已经是奶奶辈,一把清亮的好嗓子却不输年轻人,刚开口就博得满堂彩,一首《南泥湾》唱得字正腔圆,俨然一副老艺术家的派头。

  恰好和朋友逛街的辣妈王萌刚生完孩子两个月,在主持人的鼓励下也站上了舞台,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雪人》,但却因记不住歌词闹出不少笑话,还被朋友调侃“生个孩子傻三年”。现场最高潮的环节,莫过于在北京服装学院当美术老师的申卉芪妈妈演绎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甜美清澈的声音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全民都听邓丽君磁带的年代。

  许飞后悔曾劝阻妈妈参赛

  歌声动人是《妈妈咪呀》的一大特点,所以节目也被称作是妈妈中的“好声音”。虽然很多妈妈都是带着孩子来到现场,而且不少妈妈都表示生完孩子后唱的基本上以儿歌为主了,但当她们一开唱,普遍的高水准就大大超出了观察员们的预期。现场还出现了一位挑战《青藏高原》飙高音的辣妈。与此同时,妈妈们唱的《小星星》、《小红帽》等儿歌也让“观察员”许飞深有感触:“本来我妈今天也要来参加《妈妈咪呀》的,后来考虑到我是观察团的成员,要避嫌,被我劝阻了。今天我看了现场之后,挺后悔的。来报名的妈妈们心态都这么年轻、有活力,所以下一场一定要让我妈来参加。”

  许飞坦言自己爱唱歌是从小受了妈妈的影响,同时认为《妈妈咪呀》给了妈妈们一个极好的展示平台,“我妈妈其实也很喜欢唱歌,但很多女人结了婚,尤其有了孩子之后,她们的舞台就是家庭了。爱人和孩子几乎成了她们全部的生活,也令她们忘了很多兴趣爱好。这个舞台挺有意义的,可以让她们重新拥有一下自我,把曾经有过的小小的梦想重新燃烧一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