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2013戏约不断 身价攀升将成“收视王牌”

2013年01月11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紫2013戏约不断 身价攀升将成“收视王牌” ]
杨紫2013戏约不断
杨紫2013戏约不断

杨紫成收视王牌
杨紫成收视王牌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正在横店赶拍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战长沙》。尽管杨紫今年只有20岁,但是早已因《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家喻户晓,如今更是桃李年华,青春靓丽,因此戏约不断。据知情人士透露,如今杨紫的片酬较之同生代人气演员已经高出好多倍。

  2013杨紫抢滩荧屏 挑梁多部电视剧

  杨紫自《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成名以来,备受影视圈关注,但因为年龄小,鲜少出演“女主角”。然而今年,步入20岁的杨紫一口气连任4部电视剧的主演,而且每部都来头不小。

  之前的北京电视节上,由杨紫担纲出演的《战长沙》、《老爸回家》、《胭脂霸王》以及《花非花雾非雾》都有亮相,无论从数量和制作质量上而言都不逊于70、80后当红的电视演员。据了解,除了琼瑶已经备受观众关注的《花非花雾非雾》外,《战长沙》由《钢铁年代》、《闯关东》和刚刚在央视掀起收视狂潮的《温州一家人》导演孔笙执导,《老爸回家》则是完美世界旗下李波工作室2013年的重头戏之一,而《胭脂霸王》则由《还珠格格》核心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此外,也有消息称,虽然《战长沙》杨紫尚未拍完,但是已有多家电视剧制作公司找上杨紫,而且清一色的都是女主角。据杨紫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一切都还在商定之中,杨紫将出演哪部新剧仍不得而知。

  青春靓丽演技佳 杨紫已成“收视王牌”

  杨紫在《家有儿女》“夏雪”一炮而红家喻户晓之后,接连出演了《幸福来敲门》中的“宋征”和《心术》中的“小护士”张晓蕾,而且都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媒体的肯定,也因此摆脱了“童星”阴影,她的转型相当成功。

  对杨紫而言,业内人士认为她的最大优势在于“青春靓丽,而且演技不错。杨紫出道比较早,5岁就开始演戏,因此她要比很多同龄人更会演戏,演技更为成熟。而在年龄和外型方面,她也具有一定优势,不但青春而且靓丽。”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很多“重头戏”在挑选演员时,都会想到她,这也是她如今走红的原因。

  演员不仅要有演技,还要有收视作为实力的证明。从之前的收视率情况来看,杨紫参演的《幸福来敲门》、《心术》等都获得了不小的成绩,尽管她不是主演,但是观众反响不错,批评声也甚少。“杨紫肯定会成为‘收视王牌’,尤其是2013年以后。”一位专业人士如此预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