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选择奖完整名单出炉《饥饿游戏》横扫大奖

2013年01月10日16:27
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颁奖现场 (点击进入组图)
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颁奖现场 (点击进入组图)

  Mtime时光网网讯  当地时间1月9日,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好莱坞群星汇聚一堂。作为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人民选择奖与更为人瞩目的奥斯卡或者任何其他由媒体评选出的奖项不太一样,人民选择奖完全是由电影、电视和音乐爱好者投票产生的,因此人民选择奖基本代表了美国当年的潮流走向。

  颁奖典礼上,泰勒·斯维芙特一袭白色长裙搭配蓝色耳环亮相,科洛·莫瑞兹大胆挑战荧光绿色礼服裙,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和她长得有几分相似的新生代女星朱莉安·浩夫同台,《吸血鬼日记》男星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妙贼警探》男星马特·波莫一同亮相哥俩好,《生活大爆炸》“佩妮”卡蕾·库科再度担纲主持人……此外还有娜奥米·沃茨、奥莉薇亚·玛恩、丽亚·米雪儿、海蒂·克鲁姆、布兰特妮·斯诺、埃迪·雷德梅尼等诸多明星现身。

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红毯星光熠熠 (点击进入组图)
2013年美国人民选择奖红毯星光熠熠 (点击进入组图)

  电影:《饥饿游戏》取代"暮色"横扫大奖 唐尼劳伦斯封帝后

  在此前颁布本届人民选择奖提名名单时,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三部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复仇者联盟》、《黑暗骑士崛起》以及上半年风靡北美青少年的《饥饿游戏》这四部影片均获得了多项提名,然而最后的赢家最终花落《饥饿游戏》,这部备受美国青少年喜爱与推崇的影片,一举拿下了最受欢迎电影、最受欢迎动作电影、最受欢迎银幕英雄角色、最受欢迎卖座电影以及最受欢迎银幕情侣组合五项大奖,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也借此片夺得“最受欢迎女演员”。

  此外,“最受欢迎男演员”则由小罗伯特·唐尼拿下,作为“钢铁侠”的他还顺手捞走了“最受欢迎电影超级英雄”一奖。爱玛·沃森与扎克·埃夫隆分获“最受欢迎剧情电影男女演员”,而“最受欢迎喜剧电影男女演员”则花落亚当·桑德勒与詹妮弗·安妮斯顿。此前在人民选择奖上风靡多年的《暮色》系列这次仅收获了一座“最佳电影粉丝奖”奖杯。

  电视:《欢乐合唱团》演员强势获奖 《都市侠盗》完美落幕

  在青少年剧集当道的人民选择奖中,在艾美、金球铩羽的《欢乐合唱团》反而博得了自己的一片天。喜剧类最佳男主和女主分别给了丽亚·米雪儿和克里斯·柯尔弗,不过最受欢迎公共台喜剧还是落在了《生活大爆炸》身上。剧情剧方面,《实习医生格蕾》打败了《绯闻女孩》、《格林》、《复仇》和《童话镇》获奖,艾伦·旁派也斩获了最受欢迎剧情类女演员奖。

  本届电视奖项中,最令人惊喜的当属TNT电视网的《都市侠盗》,这部剧集已经于去年的12月25日大结局,此次能在人民选择奖上获得最受欢迎有线台剧情剧,实在算得上是一个完美落幕。最受欢迎有线台喜剧为MTV的《囧女珍娜》获得,而最佳迎有线台喜剧则是性感的《真爱如血》。

    搜狐视频热播剧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