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曝主题曲MV 舒淇重现经典《一生所爱》

2013年01月04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高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和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魔幻喜剧大片《西游》今日曝光影片主题曲MV,女主角舒淇变身白衣仙子在月光下重新演绎了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歌曲《一生所爱》。这部星爷历时四年打造的魔幻喜剧超级大片,除了对名著《西游记》的重构和经典周星驰风格的再现江湖,其中生死相许的爱情也延续了周星驰电影的一贯风格。2013年1月4日,在传说中的表白日,新版《一生所爱》重出江湖,一曲“恍如隔世的爱”唱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希冀。

  周星驰让《一生所爱》“只争朝夕”

  18年前,《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星爷在新版的《一生所爱》加入了自己对爱情的更多思考,从“一万年的期限”到“只争朝夕”,当年面对心爱之人不得不放手的故事已经进化成“爱,就现在”的争分夺秒。

  卢冠廷版的《一生所爱》至今都是爱情金曲,这一次星爷特地为《西游》重新谱写了歌词,“情人离去不再来”,《大话西游》已经是昨日经典,《西游》才是星爷“只争朝夕”追逐的“一生所爱”。很少为电影献声的舒淇,在星爷的极力邀请之下,亲自演唱了这首新版《一生所爱》,录音过程星爷都在一旁“监工”,精心程度堪比正片制作。

  舒淇献唱《一生所爱》 和文章爆笑谈情

  《大话西游》中同时演绎紫霞、青霞的朱茵成为众多粉丝的不二女神,至尊宝和紫霞之间的爱情每一次重播都能引发观众无数的眼泪。在MV中被星爷誉为“喜剧战斗机”的舒淇,脱下黑色的驱魔衣,化身“月光女神”在文章的伴奏下,楚楚动人地演唱《一生所爱》,感性的声音诉说着她和“唐僧”文章之间的感情纠葛——“昨天今天过去不再回来”,但命运不能更改——“从前直到现在,爱还在”,一切都像“恍如隔世的爱”。

  MV中还加入了大量舒淇和文章的爆笑对手戏,两位驱魔人的“昨天今天过去”历历在目,舒淇的月光圆舞曲让撒娇、欢乐、相视一笑都变成值得回味的记忆,文章在其中卖萌、流鼻血、小鸟依人都十分有星爷当初的影子。

  《西游》打造“超级大片”系列 每周曝光重磅物料

  电影《西游记》在拍摄期就完全封闭,保持神秘色彩。为了让观众对电影更加深入了解,片方这一次特别打造了一系列“超级大片”制作特辑,在每周打造“西游日”的概念,从2013年1月开始,每周都有一款《西游》“超级制作特辑”曝光,请各位感兴趣的观众定期关注《西游》官方微薄和电影相关新闻,在每支“超级大片”曝光前都有相应的预告,直到上映前做到周周都为观众献上《西游》的精彩内容。

  附:舒淇《一生所爱》歌词

  作曲:卢冠廷 作词:郑嘉嘉

  昨天今天过去不再回来

  红颜落下颜色变苍白

  从前直到现在 爱还在

  愿去等你漂泊 白云外

  痛爱 让人悲哀

  在世上 命运不能更改

  放开 不能再相爱

  难道这是上天的安排?

  情人离去永远不回来

  无言无语叹息爱不再

  虽然花会零落

  但会重开

  恍如隔世的爱 在白云外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