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胖妞肚皮舞闪耀达人秀 伊能静遭68岁潮爷告白

2012年12月31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0日晚,由海飞丝品牌冠名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第七期暨人民大会堂达人秀冲刺夜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选手们为拿到人民大会堂门票,各自祭出杀手锏,节目愈加精彩纷呈。据搜狐娱乐了解,《中国达人秀》第八期将移师北京人民大会堂,并于1月6日晚在搜狐视频独家直播。

  在昨晚的比赛中,选手们各具特色,22岁湖北姑娘田维维丰腴肉感的别样肚皮舞;,5岁萝莉淡定抱着让徐静蕾吓得花容失色不敢抚摸的大蟒蛇,并清唱《万物生》鼓励环保;玉米姐张倩云如同天籁的演唱《春天的芭蕾》;还有全场最惊险刺激的耍菜刀,土家人拿着三把菜刀空中挥舞,耍得虎虎生风;不过最具看点的还属68岁的文熔光大爷,他不仅自创RAP,还以一首《甜蜜蜜》向伊能静告白,真诚的字眼让伊能静感动不已,大呼“求你带我回家吧。”

  最感动

  68岁潮爷秀RAP 唱《甜蜜蜜》向伊能静告白

  从下周日晚开始,《中国达人秀》将移师北京人民大会堂,届时从第一轮过关的达人们将齐聚一堂进行更激烈的角逐。所以,作为《中国达人秀》的最后一期首轮初选,昨晚节目中各位达人们也纷纷祭出杀手锏。在最开场年轻男子九吉用自创的光影作画向伊能静表白“示爱”后,接下来又有一个68岁的老大爷勇敢告白,除了自创RAP外,还唱起了《甜蜜蜜》。

  文熔光虽然68岁了,仍精神矍铄,神采奕奕。退休之后他玩起了说唱,这一次走上达人秀舞台,他拿出了自创的RAP。虽然一开始有些紧张,文熔光大爷还是熟练地说起RAP,颇有嘻哈精神。文老爷子的活泼乐世让黄舒骏感慨不已。让杨威感动的则是文爷爷所谱的歌词:“奉劝有些年轻人不要活得稀里糊涂,年纪轻轻吃不得苦,只想做个啃老族、月光族,那可真的不靠谱……”。

  最让人意外的是,文熔光来到达人秀的梦想,并非获得通关,而是跟他心目中“诚恳、真挚、如蓝天般真实”的伊能静敬个礼,并温柔地唱起了《甜蜜蜜》。面对这位“潮爷”的表白,伊能静受宠若惊,主动走上台去拥抱文老爷子,一曲唱毕之后,小伊还意犹未尽,请求这位68岁的老人——“带我回家好了”。

  最励志

  胖妞田维维跳“丰腴”版肚皮舞看呆黄舒骏

  22岁的田维维是个身材丰腴颇具肉感的湖北姑娘。因为貌不惊人,她脱下外套露出肚皮舞服饰的那一刻,全场惊讶不已,奥运冠军杨威甚至直接发出疑问:“有肚腩的丰腴女人跳肚皮舞会好看吗?”

  不过田维维接下来的表现让包括四位观察员在内的观众们都目瞪口呆:没有纤细的腰肢,但她的肚皮舞却有很鲜明的特色,腰腹的抖动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是她的绝招。在激烈音乐的伴奏下,田维维的肚皮舞火辣有劲。田维维说,她收到过的最美好的称赞就是“她跳出了肚皮舞的原汁原味,而且又富有个人魅力,跳出了别人模仿不来的味道”。谈及梦想,田维维更是有十二万分的自信:“虽然之前跳舞的都是身材曼妙的人,但是我想要成为胖子里跳肚皮舞最漂亮的一位!”

  此前《中国达人秀》舞台上跳肚皮舞的选手有“鼻血嗲娘”郭淑珍,还有将现代舞和肚皮舞结合的美肚炫舞团。虽然田维维身材并不曼妙,但仍跳出了肚皮舞的精髓,观察员黄舒骏感慨,“肚皮舞只有一种,你的出现证明每一种肚皮都能跳出优美的肚皮舞。”

  最惊险

  清纯萝莉怀抱大蟒蛇让徐静蕾花容失色

  昨晚最惊险的一幕当属5岁的小萝莉缘宝怀抱大蟒蛇了。缘宝可爱清纯,但并不像外表那样柔弱。刚上场,她就拿出了一条大蟒蛇,吓得全场观众屏气凝神,生怕惹怒蟒蛇。但小缘宝镇定自诺,面不改色地清唱一首高晓松写词作曲的《万物生》:你说那时屋后面有白茫茫茫雪呀,山谷里有金黄旗子在大风里飘呀……

  小缘宝说,“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号召大家爱护动物,支持环保。”她的爱心感动了家有稚女的高晓松,“你是个特别勇敢的小朋友。”见惯大场面的黎明也心生佩服,“你特别有定力。”徐静蕾也特意上台拥抱了小缘宝。面对小萝莉怀中的大蟒蛇,老徐有些后怕,尽管鼓起勇气抚摸蟒蛇,甚至把它挂脖子上,老徐还是吓得花容失色。

  现场土家族刀王“耍菜刀”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土家族人特有的传统文化,拿三把菜刀在空中挥舞,并作出不同的姿势,并为之取了别致的名字“天女割索”、“美女浣纱”、“苏秦背剑”,土家族刀王把菜刀耍得虎虎生风,让人敬畏。

  网友评论

  玉米姐天籁之声不输王菲,弹弓王百步穿杨吓倒黎明

  昨晚节目中,网友们纷纷赞叹21岁的农民姑娘张倩云的天籁歌声,认为她的歌喉不输天后王菲。她演唱的是《春天的芭蕾》,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黄鹂歌声震撼了全场观众,掌声如潮。出身农民的张倩云纯洁质朴,她一直在家忙着种玉米种菜,但从来没有忘记唱歌。“我享受在舞台唱歌的感觉。每次村里有啥喜事需要人唱歌,我就上台上两首,不管有没有人听。”张倩云羞涩地说。在网友看来,张倩云不仅歌手婉转,品性也淳朴自然,“音乐圈很需要这样的歌手,唱得比王菲还好。”

  另外,武汉黄陂的邓飞虎也被网友封为“弹弓王”。节目中他不仅用弹珠打爆可乐罐,更远距离射断一根头发丝。精湛的技艺不仅让天王黎明叹为惊止,主动跟邓飞虎握手。网友们也大呼精彩,“真真是百步穿杨,比吕布的辕门射戟如何?高手在民间啊,不服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