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推出侠盗外传最终章之大哥爱唱歌

2012年12月28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自12月20日上映遍火爆开演气势如虹,首周末票房破两亿,上映6日票房持续井喷突破3亿大关,同时作为“国际化大制作”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成为当地2012年华语片票房之冠!继“大哥怕打针”“大哥真牛X”、“大哥爱唠叨”、“大哥爱耍宝”“大哥多动症”之后,“《十二生肖》侠盗外传”最后一章“大哥爱唱歌”于今日正式发布,生动记录成龙多年来的唱歌爱好,并首次曝光大哥的忘词“恶习”。同时发布的还有电影宣传曲《妙手空空》MV,成龙与周华健自《真心英雄》之后时隔19年再次合作,两人在镜头前还不忘联手卖萌搞笑。

  侠盗副业走穴忙 每到一处唱两嗓 情到深处老忘词儿 中英结合Range广

  成龙大哥爱唱歌的嗜好街知巷闻,情绪激动歌一曲抒发情怀,忙碌间隙唱一首活跃气氛,演讲访问用歌声传情达意。此次发布的“侠盗外传之大哥爱唱歌”生动记录了大哥多年来的“走穴”副业,每到世界各地任何一处都要亮亮嗓子一展歌喉,流行、民谣、摇滚、乡村音乐全都涉猎,中文、英文、韩文金曲张口就来。演唱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经典歌曲时,身穿家居服的成龙兴趣盎然,惟妙惟肖模仿猫王经典的扭胯动作。多年拍摄动作戏也锻炼了大哥的肺活量,尾音一拖能长达15秒。但大哥唱歌有个“恶习”积重难返,每次情到深处他都会习惯性忘词,此时大哥总会露出他可爱一面,含混哼唱企图蒙混过去。

  成龙周华健时隔19年再合唱 拍摄《妙手空空》MV齐力卖萌

  因为爱唱歌成龙也广结音乐圈友人,不仅力邀李宗盛在《十二生肖》中友情客串,还请到周华健共同合唱片尾曲《妙手空空》,张震岳也倾情加盟演唱RAP。同时发布的MV中,三个大男人在录音间里齐力搞怪。尤其是成龙与周华健边唱边跳挤眉弄眼,两位在镜头前施展卖萌功力,让人忍俊不禁。该歌改编自张震岳的歌曲《两手空空》,知名作词人詹德茂、原创张震岳共同参与改写,也是成龙和周华健两人自1993年合唱《真心英雄》后,时隔19年的再度合作。提起当年的合作,成龙开玩笑说是周华健用《真心英雄》把他带入歌坛,但现在这首歌反而成为自己的主题曲,走到哪里都会被要求唱《真心英雄》,甚至连周华健的经典歌曲《让我欢喜让我忧》也会被人以为是成龙的歌。周华健笑称正是怕再次被抢歌,所以干脆跟成龙一起为《十二生肖》演唱宣传曲《妙手空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