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洋流之前》首映 搜狐视频7电影完美收官

2012年12月26日17: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26日,由搜狐视频全力打造的“《洋流之前》刘烨7电影首映礼暨7电影庆功会”在京举行。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刘春,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星美千易常继红,中影股份公司凌红等领导出席。王学兵、管虎、蒲巴甲等圈内人士也前来捧场。

  现场,身为《洋流之前》导演兼主演的刘烨跟观众们分享了首次做导演的感受,并和现场所有人一到庆贺7电影的完美收官。至此,随着《洋流之前》的上线播出,黄渤、李光洁、吴秀波、张默、黄磊等七位男星共同参与的“7电影计划”正式画上了句号。

  刘烨导演处女作讲述亲身经历

  《洋流之前》讲述了刘烨扮演的小导演在一艘船上拍片遇到海难的故事,通过船上人们的各种真实情绪和感受,以此表达爱情与死亡的主题。作为“7电影计划”的压轴之作,眼看处女作即将接受网友们检验,刘烨心有忐忑,他透露,“虽然只拍了三天,但是我筹备了半年,灵感来自于有一回我跟我老婆安娜一起去潜水,发现环境越来越不好了,所以我就传达一些环保的概念。”

  谈到拍电影的经验,刘烨表示对演员们其实心软,“在片场我不敢发脾气,也不会发脾气,不愿意逼演员,我也是演员出身,知道被挨批会是什么心情,很痛苦的。”

  刘烨下部欲拍《小王子》,儿子诺一担主角

  谈到何时开拍下部电影,刘烨表示自己并不是个容易满足的人,下部电影会好好筹划,“我想拍《小王子》,打算找一个外国小男孩做主演。”说到这儿,刘烨笑了起来,“正好可以让诺一演啊。我曾经很想拍一个类似蒂姆伯顿《大鱼》那样的成人童话,诺一的眼睛很萌很可爱,能够发现大人没有注意到的事,所以他的纯真很珍贵。”

  刘烨也讲起了儿子诺一和小女儿之间的趣事,“诺一以前经常拿他妹妹当玩具,我有一次对他凶,他就听话了,但是暗地里还是欺负妹妹。其实我更喜欢小女儿,像小棉袄似的,但是这个当然不能在诺一面前表现出来。女儿富养,男孩穷养,所以诺一再长两岁就可以干活了。”

  谈到最近跟好友沙溢抢着跟姚晨定娃娃亲的趣事,刘烨大手一挥,“姚晨没戏了,肯定是儿子。”为何肯定姚晨生儿子?面对媒体的疑问,刘烨滔滔不绝,“我都有两孩子了,能没经验吗?女人怀儿子变丑,怀女儿变漂亮,我老婆就是这样。我看姚晨有些不对劲,看起来有些丑了,直觉告诉我,她生儿子。”

  管虎赞刘烨:给了我继续拍电影的信心

  首映礼上,管虎、王学兵、蒲巴甲等刘烨的圈内好友都前来捧场,对于这部纪录片风格夹杂悬疑气质的微电影,诸位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管虎表示,“刘烨给我一个信心,电影不仅仅是故事,也是一种风格的表现。我感受到这部微电影中的氛围和表现力,他能把海的压迫感给表现出来。”管虎甚至跟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刘春“撒娇”:“以后有什么电影计划,千万要惦记着我。”

  在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刘春看来,好朋友刘烨是个做导演的好苗子,“我俩很熟悉。我们都是看着刘烨的《蓝宇》长大的,这部电影影响着我们的人生观,婚姻观。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对什么都感兴趣,我相信他当导演的野心是从《洋流之前》开始的。”

  刚刚凭借7电影《坚定的锡兵》获得首届国际微电影金微奖的王学兵坦言,微电影其实很难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是时间很短,没有足够的时长去讲好一个故事。”谈到自己的导演之路,王学兵很是感慨,“我们7个人其实很勇敢的。一开始会害怕,后来一想,拍电影也是人生体验吧,拍电影的那五个月挺高兴的。作为一个微电影导演不用想太多,我以后还会拍熟悉的东西。”

  7电影完美收官 搜狐视频奏响网络自制最强音

  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7电影移星唤导”从去年启动开始,已经陆续推出王学兵、李光洁、黄磊、黄渤、张默、吴秀波等6位男星的微电影作品,其间在搜狐视频点击率名列前茅。系列作品更纷纷在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玛克斯未来影像季、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上夺得多项大奖,令“7电影”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

  搜狐视频作为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原创内容制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拥有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商业运营能力;而中影公司不仅有专业团队对剧本把关,更有优秀的拍摄团队、精良的后期制作作为保障,两强跨界联手,令“7电影”作品的影片质量达到了原创视频的最高水准。“7电影”取得的良好成绩,一改视频网站自制影视剧的草根宿命,凭借“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思路将网络原创视频带入商业大片时代,为后继者提供了一个成功范例模板,对国内电影业和网络视频行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