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人秀》为您演绎爱情宣言 温情与感动并存

2012年12月23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俄罗斯托举组合.jpg
俄罗斯托举组合.jpg

知青二代(新疆舞).jpg
知青二代(新疆舞).jpg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05第四季《中国达人秀》依旧如期和您相约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门槛从来不拒绝任何草根平民,而这一次将有一位刑满释放人员登上达人秀的舞台,为爱妻献歌,他的歌声能否打动梦想观察员,而他又将为我们演绎一段怎样的高墙爱情?俄罗斯达人的一段空中舞蹈,把我们瞬间带入“天使与魔鬼”的无限畅想中,这对空中情侣在上海又经历了一番怎样的唯美爱情?更有回沪知青二代们在达人秀的舞台上梦回新疆。

  高墙下的爱情狱内歌手为爱妻勇敢放歌达人秀

  今年32岁的陈家俊目前在经营一家婚庆公司,有着完整的家庭和一位贤淑体贴的妻子,他来达人秀的梦想十分简单,就是为自己的妻子唱首歌。小小的愿望看似简单,但这段歌声的背后却隐含着对妻子的无限深情。

  其实在这段幸福的婚姻之前陈家俊曾有着一段灰暗的过去。他坦言自己曾是一名服刑人员,20岁时因为年少无知而犯下故意伤害,被判刑入狱十二年,而入狱后母亲遭遇一场车祸被撞断了腿,更是为这个家庭雪上加霜。虽然身处高墙之下,但陈家俊改过自新,积极改造,还在监狱中当起了狱内歌手,之后更是凭借着一把沙哑独特的好嗓音,打动了当时教他绣花的师傅,也就是现在的妻子。可贵的是,陈家俊的妻子不仅没有因为他的劳改身份而对他另眼相待,对他和他的家庭更是不离不弃,三年来独自肩负起了照顾陈家俊父母的重担。而陈家俊也因为妻子大受鼓舞,改造表现突飞猛进,刑期未满便提前三年零九个月被释放出狱。

  因为结婚前的生活是在监狱里度过,陈家俊和妻子根本不可以谈恋爱,最多偷偷传递小纸条而已,而出狱后两人立即结了婚,为了让妻子过上更好的生活,陈家俊忙着赚钱养家,即使妻子怀孕的时候也时常不在身边陪伴,两人几乎算是没有谈过恋爱。录制当天,借助达人秀的舞台陈家俊对妻子深情告白道:“今天我想对她说,我想再谈一次恋爱,也想对马上出生的宝宝说,我一定会做得很好!”与此同时,陈家俊也自曝“家有喜事”,透露妻子已怀孕,还有十多天即将出世的宝宝便会为这个家庭再添新成员,而自己则带着家中孕妇交待的“任务”而来,替妻子和她的偶像黎明握手。

  没有多余的表演,只是单纯地歌唱,陈家俊的嗓音略显粗糙却饱含深情,不仅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跟着歌声一起拍手伴奏,也触动了几位观察员柔软的内心深处,伊能静动情地说道:“每个人的生命都可以错过一次,但是绝对不能再错过第二次,我要给你一个很深的祝福”。最终这位为妻子勇敢高歌的达人能否打动黎明?而他的歌声又会遭到黄舒骏怎样的“吐槽”呢?

  俄罗斯情侣空中起舞 激情演绎人鬼情未了

  自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梦想征集大行动开始以来,不少的外国达人也来到达人秀的舞台圆梦上海音乐厅。而这一次,达人秀舞台上来了一对金发碧眼的璧人,来自俄罗斯的尤利娅和维塔利有着令人艳羡的身材和姣好面容,连徐静蕾都不禁赞叹:“女孩儿像天使,她太漂亮了!”而他们也带来了一段与二人的身段和气质相称的空中舞蹈,配上俄罗斯唯美的古典音乐,两个气质美人借助两条悬于空中的纯白缎带,将所有人带入一种唯美而又神秘的意境中,他们修长的肢体在空中互相交缠,一如爱情中爱恨情仇的交织。他们摆出各种优美的造型,并于旋转中变换姿态,灵动得仿若手持琵琶的飞天,飘逸得犹如漫天轻盈的雪花,清雅得就像步步生莲的仙子,曼妙的舞姿让人看得是心醉神迷。当音乐在他们的旋转舞步中慢慢淡下,维塔利将尤利娅揽入怀中,仿佛要将牙齿嵌入她的勃颈,吮吸她的鲜血,这一画龙点睛之作,让人联想到源于欧洲的古老的吸血鬼传说,表演者白皙的皮肤、精致的轮廓与深邃的双眸,更是与各类文学作品中“吸血鬼”这种超自然生物的神迷优雅气质十分相符。连高晓松都不禁为他们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古典气质所折服,并不忘称赞俄罗斯果然是拥有“强大古典艺术文化传统的民族”。

  而正是这样一对令人艳羡的空中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恩爱有加,他们相识在上海,结缘在上海,而明年也将完婚于上海。尤利娅因来上海游学而认识了习舞的维塔利,在彼此互相熟识中,尤利娅不仅爱上了舞蹈,也同样痴迷于清秀俊朗的维塔利。拥有如此精致面容的尤利娅宛若天使一般,而她将与“吸血鬼”维塔利上演一部怎么动人的“人鬼情为了”呢?一切尽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梦回新疆回沪知青二代寄情达人秀舞台

  一群穿着新疆传统服装的男男女女欢快地跑上舞台,看的观察员眼前一片五彩缤纷。四五十年前她们的父辈离开繁华的大上海,远赴新疆建设兵团,而他们正是新疆回沪知青二代。他们中的大多数在新疆出生、长大,生活了20多年后才回到上海,但在新疆生活的时光却深深地烙印在他们记忆中挥之不去。即便回到上海,新疆美丽的风土人情仍常令他们魂牵梦萦。每当想念新疆时,他们便聚在一起跳舞,以此寄托思念。

  这一次,知青二代们将他们平日里常跳的舞蹈搬到了达人秀的舞台,让所有人一同感受来自新疆的热情和生机。这种美好令高晓松感怀不已:“历史上汉族本来是特别能同化其他少数民族的一个民族,但面对少数民族绚丽的歌舞却显得无能为力。我们从小学地理,说起少数民族,就说能歌善舞,但说到汉族,就说地大物博。但是你们的表演,一看就不是老师刻意教的,而真的是被能歌善舞的民族影响到了,你们在那长大,身体里流淌着能歌善舞的血液。”知青二代们并不仅仅带来了新疆的歌舞,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段历史,是一代人的生活变迁。回想起十几年前从新疆回到陌生的家乡上海的经历,不舍得、不习惯的感受依然真切。有气候上的不习惯,上海的闷热潮湿完全不同于新疆的干燥。但比气候更难适应的是远离亲友只身回归的孤独和寂寞,很多人刚刚回到上海时都经历过寄人篱下的辛酸。尽管慢慢地逐渐习惯适应了上海的生活,但对新疆的思念依然不减。于是,这群有着共同经历的人便通过网络聚到一起,2006年他们组建“新疆回沪知青子女群”,大家经常在网上联系,还一年搞一次年会。知青二代们就这样走在了一起。老一辈的知青们也加入了知青二代的闲暇生活,为他们的活动张罗场地、道具,做起了二代们的后勤工。在这些知青二代身上更是延续了老知青们的精神,“我们任劳任怨,无愧于上海”。

  达人秀惊现动物大家族台湾小伙B-Box技煞众人

  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从来不缺少玩B-Box玩的出色的表演者,但是这次的B-box表演却独具创意。表演者是来自台湾的小帅哥,名叫李昶俊。

  他别出心裁地把B-Box与动画相结合,从一开始,就用栩栩如生的小鸟鸣叫声将观众们牢牢吸引住;观众们纷纷向舞台上张望,到底这只小鸟在哪里?除此之外,舞台上还仿佛来了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狗。这不,小鸟刚刚在口技的表演下栩栩如生地飞走,小狗又在李昶俊的配合下惟妙惟肖的出现在观众眼前。极强的画面感让人情不自禁地徜徉在了视觉、听觉的盛宴中。接下来配合着李昶俊的动作跟口技,唐老鸭和大象也依次出现,这一大动物家族呈现的表演跃然舞台之上,不仅给观众带来紧凑的节奏感,更是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视觉感受。紧接着,李昶俊再次用技艺震惊了现场。不断的轰鸣声乍现,李昶俊在直升飞机的炮弹下闪转腾挪的场景,俨然营造出了一种扣人心弦的感觉,仿佛观众们身临其境观看一部谍战大片。表演最后,李昶俊用一段极具动感、实在的B-box画下完美的句点。宝岛帅哥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李昶俊坦言:“这个表演的创意来源是在去年的时候看到一个影片,里面有舞蹈结合动画,于是便联想到,自己可以B-Box结合动画。”经过朋友的帮忙制作,才有了这个才艺表演。窦文涛看罢也忍不住调侃道:“我以前一直有个拍动画片的梦想,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但有你就可以不花钱,因为整个音效你可以一个人完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