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安刘伟现身达人秀 联袂演唱《梦想的符号》

2012年12月22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平安刘伟现身达人秀 联袂演唱《梦想的符号》]
刘伟、平安在《达人秀》录制现场
刘伟、平安在《达人秀》录制现场

刘伟、平安深情对唱
刘伟、平安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音乐厅迎来了最后一场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两位重量级“达人”现身达人秀舞台。上海本土实力唱将平安和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冠军刘伟,带着中国达人秀主题曲《梦想的符号》唱响上海音乐厅。二人虽为第一次合作,但两个人的声音却配合的天衣无缝。连我们专业级观察员晓松和黎明都夸赞:“歌曲很好听,两个人的声音配合的非常棒!”

  达人秀的舞台,对刘伟来说并不陌生。这次重返达人舞台,一身黑色的西装显得干净利落而又充满朝气。他希望鼓励更多的达人们来到达人秀实现自己的梦想,享受自己的生活。即使在舞台上失利了,也不代表就是一个失败者,也许是另一个崭新的人生起点。而平安一如既往的带着他干净可人的笑容,走上达人秀的舞台。连窦文涛都直言:“感觉两人站上达人秀的舞台,整个舞台瞬间就被点亮。”并且打趣道:“不知是你们的歌点亮了全场,还是被平安的光头点亮了。“

  首届达人秀冠军刘伟重回舞台 与平安合唱注入梦想正能量

  “断臂钢琴王子”刘伟与“音乐才子”平安站上达人秀的舞台上联合深情演唱第四季《中国达人秀》主题曲《梦想的符号》。刘伟和平安之前并无过多交集,只是分别在电视上看过对方的表演,终见平安“本尊”,刘伟笑然:“电视机上的真人终于站在我面前了”。这两人初次见面就已经“自来熟”,不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说有笑互开玩笑,在台上合唱时两人也配合地十分默契。然而再次站回到音乐厅达人秀的舞台,刘伟却抱怨“心里不平衡”了,因为得知这一季的汇报演出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而自己当初参加第一季的时候,并无缘登上这个舞台,而这边接受采访时平安便立刻“挺身而出”,表示刚才在台上就希望观察员能为他们的表演给出四个“yes”,能一圆刘伟的上人民大会堂唱歌的梦。

  这首《梦想的符号》是由刘伟亲自填词,励志而正面的歌曲似乎唱出了他多年来历经坎坷依然坚持梦想的心声,充满了正能量。助阵达人秀参与录制主题曲,和刘伟全新演绎这首“梦想之歌”的平安坦言从歌词里听出了一份坚持和倔强,而这也代表了达人秀舞台上那些达人们的精神,即使不为人知也要继续坚持。面对励志顽强、乐观积极的刘伟,平安也毫不吝啬赞赏之词:“他的确很不容易,坚持梦想这么多年,正像我说的,没有放弃人的梦想,只有放弃梦想的人。”初次登上达人秀的舞台,平安也为达人们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像刘伟一样保持淡定,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就行。唱歌不一定是要证明自己多好,而是让更多的人听到,用音乐分享自快乐就好”。

  黎明:把“人民大会堂“当做”家“ 你就成功了

  1月6、7日,达人们即将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对于这样一个神圣的时刻,观察员们也都非常期待。而“天王“黎明却鼓励大家:“祝愿所有进入人民大会堂的达人们,把大会堂当成自己的家,你就成功了!”而晓松更是直言:“我虽然没有在人民大会堂里表演过,但我在大会堂外面的街上表演,但不管是在哪里,只要抱着分享的态度,分享自己的快乐、感受、歌声和技艺,大家才是最快乐的。”

  平安刘伟两人合唱的《梦想的符号》,一再掀起现场的高潮,观察员徐静蕾都替其他达人打抱不平:“你们简直就是来踢馆的!”,而黎明更是称赞:“第一次看到两位,有修养,有修为,中国的达人需要你们的鼓励,最终修成正果。”两人的首次联袂演出,最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齐声认可。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