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威翰《仙侠剑》热拍 三戏兼顾笑言末日捞金

2012年12月20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威翰《仙侠剑》热拍 三戏兼顾笑言末日捞金]
《仙侠剑》陈威翰饰常熙
《仙侠剑》陈威翰饰常熙

演员陈威翰写真
演员陈威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投资的青春偶像悬疑武侠大戏《仙侠剑》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蒋毅、刘庭羽、陈威翰、徐申东、张晨光、梁家仁、田丽、徐少强、汤镇业等两岸三地影视明星等联袂主演,该剧以“原创”为口号,力争打破武侠片翻拍的尴尬局面,自开拍以来备受业内外关注。花美男陈威翰在剧中饰演无极门门主常熙,是个花心风流倜傥的”高富帅”,也是剧中的大反派。

  陈威翰扮武林高手与戏骨级演员飙戏

  陈威翰饰演的无极门主常熙,外号追风剑,个性风流倜傥,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引来重重杀机。除了错纵复杂的感情戏之外,与众多戏骨级演员的对手戏也相当有看头。

  据悉,陈威翰在剧中千方百计要夺取仙侠剑,得罪了不少江湖“大咖”。在一场和张晨光、梁家仁、徐少强斗智的戏中,陈威翰表现出的气场丝毫不弱于几位戏骨的前辈,获得导演的与前辈演员们的一致赞赏。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连续足足了拍了20个小时未间断,其运镜、灯光、画面完全是电影级别的呈现,令人对这部偶像武侠巨制更加充满期待。

  陈威翰身兼三部大戏笑言末日捞金好逃难

  因兔儿神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陈威翰,后因出演《深宫谍影》《唐宫燕》等多部古装剧,被粉丝追捧为“古装花美男”,其凭借俊俏的古装扮相与扎实的演技积累了大批粉丝。值得一提的是陈威翰反串的女角美艳动人,令人印象深刻,不少女星都自叹不如。仅在2012年,陈威翰就先后拍摄了八部影视作品,可谓高产。

  据悉,陈威翰加盟《仙侠剑》同时另外两部戏也在拍摄当中,分身乏术的他已连续六天没阖眼。三部戏同时抢拍,在恶毒的武林高手、古灵精怪的喜剧入物和娇媚温柔的神仙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中间转换,陈威翰苦不堪言却又乐在其中。朋友跟粉丝都在担心他的身体,他自己却笑言“世界末日快到了,多拍点戏多挣点钱,好逃难!”幽默过后陈威翰坦言,是想尝试更多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不想被定型,自己也有信心诠释好每一个不同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