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孩》全剧终 外媒评选十大震惊时刻

2012年12月18日19: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雪碧
  搜狐娱乐讯 (雪碧/文)上东区的故事已经陪伴我们走到了第六个年头。六年来,上东区究竟发生了多少让我们震惊的大事件呢?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盘点一下曼哈顿上东区那个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给我们带来的十大震惊时刻。

  1.Chuck、Blair和加长豪华轿车

  如果你是“Chair”(Chuck+Blair)这对情侣的忠实粉丝,也许你依然清晰地记得Chuck和Blair在豪华轿车后座上的激情一幕。因为在与Nate的恋情中遭遇滑铁卢,Blair想出了最好的报复手段,就是勾引Nate最好的朋友Chuck。C和B这对欢喜冤家从此以后走上了感情的不归路。

  2.Lily和Rufus的私生子

  第二季中,当Rufus向Lily问出那句:“孩子是男还是女?”时,许多观众都大跌眼镜。剧情仍在不断给予观众们新的惊喜点。在Rufus得知Lily瞒着他把两人的孩子送给别人后没多久,这个可怜的娃儿又以Vanessa的新男友、Rufus的一个忠实崇拜者这样一个极其怪异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3.Georgina的良知觉醒

  Georgina Sparks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角色。但是你必须承认的是,这部剧如果没有她的阴谋诡计,会失去很大一部分的狗血剧情和绯闻事件。第二季中,Chuck找到了Georgina,请她帮忙设一个局。这个曾经导致Serena吸毒成瘾的恶女人突然良知觉醒,真心帮助了Chuck。正因为这样的时间很短暂,所以值得我们在十大震惊时刻加上她的名字。

  4.Chuck的妈妈出现了

  Chuck在前三季中都一直在试图揭开他母亲的秘密。第三季中,Chuck在父亲坟前看到一个拿着花戴着项链的神秘女子。他一开始以为这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谁知差点被这个他叔叔请来的演员骗走了整个Bass集团。第五季中,Chuck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生母——曾经与Nate有过一段情的贵妇Diana Payne。

  5.你不是孩子的生父

  这部电视剧一个经典的跌破观众眼镜的手法,便是让很多人突然多了几个私生子,或者让其生父生母变成别人了。第三季,Georgina再一次出现时,挺着大肚子来到Dan面前,说自己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Milo降生后,Dan逐渐与这个孩子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对Georgina有着非常大戒心的Rufus最终查出Milo的生父并不是自己的儿子Dan。这再一次证明了Georgina手段之高明,能让上东区有名的“寂寞男孩”为自己养孩子。

  6.Charlie Rhodes VS. Ivy Dickens

  Serena的表妹Charlie在第四季出现了。为尽地主之谊,Serena带领Charlie进入了上东区上流社会。但是这并不是真正的Charlie,而是Serena的外婆请来的一个女演员,目的是能够获得真正的Charlie的信托基金。

  7.Blair流产

  当所有人都以为Blair要带着王子的孩子与Chuck私奔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降临了。Blair流产,Chuck则面临生命危险。两人即将有结果的恋情因此又起波澜。

  8.结婚誓言

  Louis和Blair的婚礼可以说纠结异常。当Blair正在纠结是否要结这个婚时,Louis突然大玩变脸,在与Blair单独相处时,告诉了她这场婚礼只是一场华丽的表演。

  9.Bart Bass“复活”了!

  Bart的突然离世曾让观众们震惊不已,而他的复活更是让所有人都快要不敢相信《绯闻少女》的下限了。两季的缺席,让观众们真心认为Bart去世了,就在此时,他又奇迹般的“复活”了!

  10.真假“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的博客究竟真身是谁?在第五季最后,Nate发现了她的踪影,但是绯闻女孩却偷走了拥有所有证据的电脑。看完结局的我们都知道了“绯闻女孩”的真实身份,但当时看到Georgina拿着笔记本,喊出我们熟悉的:XOXO!Gossip Girl时,还是挺震惊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