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盛宴》张良成黑马 奇道演技获业内盛赞

2012年12月14日15: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的盛宴》张良成黑马 奇道演技获业内盛赞]
奇道眼神坚毅
奇道眼神坚毅

奇道引天长叹
奇道引天长叹


  搜狐娱乐讯 由陆川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片中,“谋圣”张良的扮演者奇道犹如一匹黑马闯进了人们的视线。凭借出色的演技,奇道不仅深得多位资深业内人士的好评,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与力挺。一位影迷更感慨道:“这样实力派的男演员,怎么现在才发现呢?我看好他!”

  影评人、网友齐赞

  “诠释出不一样的张良”

  曾在电影《可可西里》饰演巡山队长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奇道,此次在《王的盛宴》中出演刘邦的谋士张良,戏份仅次于刘邦和吕后。影片上映后,奇道在片中的演技得到影评人的纷纷赞誉。其中,影评人“丑鱼尼莫”称:“奇道的演绎内敛中不乏个性,将张良‘想刘邦之所想,急刘邦之所急’的忠心演绎得入木三分,忠诚谋士范儿即刻跃然幕间。”另外,影评人“云飞扬”也表示,如果说刘邦的一生是王者的一生…那么张良的一生就是谋士,一生都是算计与思考,一生都在阴谋与良心之间挣扎。而对于奇道的演技,他更赞道:“奇道以他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良,一个在权利漩涡中挣扎的有良知的灵魂。”

  此外,奇道在《王的盛宴》的表现也赢得网友的力挺。网友“wangcc_1103”表示:“看完《王的盛宴》留下最深的印象的演员,不是刘烨,也不是吴彦祖,而是那个饰演张良的演员奇道,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可可西里》里面被活埋的人是他演的!怎么以前没发现呢…演技真心不错!”

  首演古装戏

  奇道为张良注入现代人“灵魂”

  电影《王的盛宴》是奇道首次出演古装戏,对他而言这是一次全新尝试和挑战。对于扮演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奇道也有自己的一番独特理解,为此他仔细研究了有关张良的一切历史资料,反复琢磨人物性格,将自己完全融入角色。

  谈到张良这一角色,奇道表示他要尽量还原这位谋士的本性,将他注入现代人的‘灵魂’,“张良是有勇有谋的人,我们呈现给观众的是,他碰到这种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完了以后再换成张良的身份,角色本身本能的反应是不应该抛弃的,要把张良神仙的壳去掉这,更加接地气、有血有肉。我觉得用比较现代的表演方式,会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和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