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港桃园影视传媒成立 加入亿元企业俱乐部

2012年12月12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港桃园影视传媒成立 加入亿元企业俱乐部]


  搜狐娱乐讯(香君/文图) 昨日(12月11日),注册壹亿元人民币的中港桃园影视传媒公司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招待宴会,公司董事长黄洪先生、监制崔宝珠女士等人纷纷到场,中港桃园旗下艺人与金波、熊汝霖、胡杨林、龙梅子等出席站台助阵。晚宴中董事长黄洪先生对外宣布了未来几年公司的发展构想,决定打造不一样的行业新潮流,予以业界全新的娱乐享受。

  旗下艺人献歌开场宴 300位名流到场祝贺

  当晚宴会,中港桃园旗下艺人不仅到场助阵,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为晚宴助兴,著名歌手黄格选现场演绎经典金曲《春水流》、《爱你和从前一样》;林爽新专辑大热单曲《谢谢》、《飞翔的勇气》;女子组合彩乐团的《相信》、《一对游泳的鱼》等也为晚宴增色不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当晚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上台致贺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以铭,中纪委何平,世界华人协会主席胡智荣,全国公安影视专业委员会主席施建中等知名人士也一同受邀出席,据悉晚宴前来祝贺的各界人士近300人,国内主流的电视、网络、平滑面媒体也受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影视投资开疆拓土 影视基地华丽出击

  据公司董事长黄洪先生介绍,中港桃园成立后,将正式开展影视剧投资,作为集制作、发行等综合实力强劲的影视公司,中港桃园目前拥着有优质专业的影视投资部门做前阵,业务素质极高的宣发团队保驾护航,放眼于投资青春偶像、红色题材、家庭伦理、都市生活、古装戏等多种题材的大型电影、电视剧上。同时黄董透露:“中港桃园将在蜀南竹海投资10亿元人民币用于打造一座占地2000亩的影视基地,该影视基地于2013年正式动工,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

  艺人经纪保驾护航 影视培训力造新人

  作为完善传媒集团产业链的必要举措之一的艺人经纪工作,是中港桃园四大板块业务中相对稳健的部分,目前公司已经有近十位签约艺人,其中包括情歌王子黄格选、影视歌三栖艺人林爽、时尚主播刘美人、华语组合彩乐团、知名作家高瑞沣等演艺圈中流砥柱。公司也将于2013年全面拓展艺人经纪业务,有意再签约投资20位艺人,为日后公司的影视制作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中港桃园近期正式成立了桃园艺术培训中心,主要针对影视表演、声乐及舞蹈等专业培训,为演艺圈输送大量优秀的艺术人才,该艺术培训中心坐落在北京通州大稿国际艺术区,2013年3月将正式开课。

  强劲股东方阵 展望美好未来

  对于影视产业竞争一样激烈的今天,中港桃园强有力的股东方阵,可以说为其影视产业更深远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香港著名监制、制片人崔宝珠的加盟,将保证未来影视作品量化与产出的基数,加强影视艺术作品质量与开创性的双效合一。崔宝珠女士谈到,2013年她会亲自负责两部电影的监制制片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同时也将指导中港桃园影视传媒全资公司北京四季桃园在2012年审批拿到拍摄许可证的电影《铁莲》《第99个心愿》《大婚》的拍摄。凭着崔宝珠女士监制《卧虎藏龙》《功夫》《长江七号》《孔子》《白蛇传说》等顶级大片的经验,将为中港桃园影视传媒投资拍摄的影视作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中港桃园影视传媒董事长黄洪先生在宴会上不仅介绍了公司将在影视投资、影视基地投入、艺人经纪发展、艺术培训四大板块的详细规划,也宣布了明年公司的100场公益晚会活动正式启动,为了配合国家十八后重拳反腐,在2013年公司承办的公益活动”全国廉政宣传文艺晚会“将巡演100场。谈起明年战略发展,黄总表示将加快推进影视剧创新与全新娱乐项目的更迭,开展多元化经营模式,逐步实现大规模综合娱乐传媒集团的目标。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