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哄林凤娇复出 撒贝宁闻章子怡尴尬傻笑

2012年12月12日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哄林凤娇复出
成龙出席《十二生肖》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张曦) 很少谈起老婆的成龙,今天在出席电影《十二生肖》发布会时,承认过去一年对林凤娇超级体贴,是为了说服老婆复出客串。另外,成龙今天提到曾想找章子怡出演,令主持人撒贝宁无比尴尬。

  电影《十二生肖》今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成龙率队“JC国际侠盗集团”姚星彤、张蓝心、Laura(白露娜)、廖凡,和戏中反派代表大海盗刘承俊,共同揭开了《十二生肖》诸多幕后秘辛。

  成龙提章子怡全场起哄

  撒贝宁表情尴尬傻笑

  不少电影都喜欢在片尾设置“亮点”,《十二生肖》也不例外。这次成龙除了邀请姜文献声,吴彦祖、舒淇“打酱油”外,还专门等来了一代影后——妻子林凤娇的复出。

  谈到林凤娇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成龙坦言颇为下了一番苦心。他表示对片中“大嫂”的人选曾另有想法,“之前曾想请张曼玉、章子怡,还跟巩俐一起吃饭,但我一直在想如何能带去最大的惊喜。”

  话音未落,全场哄堂大笑,成龙茫然地左顾右盼,直到有记者大喊“撒贝宁”的名字,暗示成龙爆料或调侃下“章撒恋”,但成龙不为所动,继续倾诉邀请老婆出演的经过,一旁的撒贝宁则尴尬傻笑。

  为求林凤娇复出客串

  成龙耍心机“骗”老婆

  成龙透露,后来自己想到了林凤娇的出现或许会震惊观众,不过最早却遭到老婆拒绝,“阿娇骂我‘神经病’,她说觉得自己息影多年,已经完全不习惯片场的工作。”

  虽然初战未捷,但成龙并不放弃,开始对林凤娇软磨硬泡,“我又一再求她,并且保证只露她的背影,她才略微松口说‘到时再说吧’,但也没了后文。”成龙笑言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经常买蛋糕送鲜花,他更哈哈大笑着说:“我从没对她那么好过。”

  但当《十二生肖》全片差不多完成,只差最后这个镜头时,林凤娇依然不肯出现,更称现场几百个工作人员会令她紧张。无奈之下,成龙干脆把整个北京原景在香港摄影棚里重现,林凤娇才姗姗来迟,并要求只能拍三个镜头,绝不多拍,更坚持只露背影,成龙颇为得意地称:“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画面是当时被我硬扳过来的,哈哈!”

  回应撒娇称有两面性

  “就像我喜欢房祖名也会骂他”

  此前在《十二生肖》的一次发布会上,王中磊曾曝光成龙的“撒娇短信”,因此这位功夫硬汉也被发掘有柔情的一面。对此,成龙连忙解释称:“人都有两面性,就像我喜欢房祖名但也会骂他。”

  另外,谈起片中跳活火山的一场戏,成龙当场“撒娇”大呼不容易,“我站在火山口,,当时也很怕,但怕显得很狼狈,于是假装很潇洒的慢慢走下来,还很淡定地跟他们说‘怕什么怕!’”

  据悉,《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全线上映,这将是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