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陈坤客串《愤怒的小孩》 定档明年一月

2012年12月06日19: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建新监制,青年导演黄雷执导,陈坤、江珊、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陶泽如、刘仪伟、王一鸣、肖逾榛等10余位明星联袂主演的合家欢爆笑喜剧电影《愤怒的小孩》,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并确定将于明年1月25日上映。据悉,该片甚至邀请到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亮相,顿时让人眼前一亮。

  黄建新监制 赞新片“不可多得”

  《愤怒的小孩》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两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一路上智斗笨贼的爆笑故事。

  曾执导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多部巨制的黄建新,此次为一部合家欢爆笑喜剧做监制,首先因为他觉得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喜剧电影:精致、有诚意,还有很多爆笑桥段和让人捧腹的台词。此外,影片呼唤人与人之间逐渐缺失的爱这一主题,也是促使黄建新决定监制这部电影的一个重要原因,“它能让人在笑过之后思考一些关于亲情、人情的东西,这很重要。”

  影片将于1月25日寒假档上映,黄建新笑言,《愤怒的小孩》是送给每个家庭的一份寒假档的礼物,“片子很好看,充满了童真和欢乐,又很温馨,能让家长和孩子都满意。”

  陈坤演警察 群星聚会不打酱油

  作为一部合家欢爆笑喜剧,《愤怒的小孩》拥有一个“史无前例”的豪华演员阵容,汇聚了陈坤、江珊、张嘉译、范伟、张译、陶泽如、刘仪伟、王一鸣、肖逾榛等10余位明星主演。

  对于时下不少电影作品“豪华阵容夺人眼球,明星只是打酱油”的问题,黄建新导演表示,《愤怒的小孩》中的众多明星并非走过场的酱油瓶,而都是“挑大梁”的角色,并且他们这次在演技上都有很大突破。他举例说:“比如陈坤所饰演的刑警队长,就有很多很重要的戏份。”

  至于为什么会邀请陈坤这样级别的大明星来担纲主演,黄建新表示:“陈坤是很好、很有经验的演员,我非常欣赏他。这次能够邀请到他是很荣幸的一件事,而他在表演方面丰富的经验,也能给黄雷很大的帮助。”

  颠覆出镜 范伟染白须发扮老

  除了主演阵容足够豪华,众多明星在片中的颠覆表演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其中,江珊就一改往日温婉形象,扮演了一个喜欢看肥皂剧、爱哭鼻子的妈妈,她笑说:“这是一部让我强忍笑意演哭戏的电影。”以塑造成功人士见长的张嘉译,在本片中也变成了一位喜欢骗人、爱卖弄小聪明的萌爸。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憨厚老实形象示人的范伟,本次不仅变得威严硬朗,更是“升级”成白发老人。“头发弄白了、胡子弄白了、眉毛弄白了……演完感觉自己一下老了好几十岁。”范伟笑说,“我在片子里是一个冷幽默的角色,自己不能笑。可能是造型问题,每次我刚入戏,对戏人的就笑场。”

  另据了解,《愤怒的小孩》中还有一位巨星将露面,那就是天王刘德华,他将在片中也一个神秘角色出现。至于这个角色是什么,还有待片方日后揭开谜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