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号十三钗》热播 张光北痴恋徐百卉穷追不舍

2012年12月06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徐百卉饰演的一号金钗
徐百卉饰演的一号金钗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剧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魅力十足的女特工立马吸引了众多观众。在《亮剑》中饰演团长的张光北在《代号十三钗》中却颠覆饰演极端反派——日本军官武田,剧中他痴恋徐百卉饰演的一号金钗穷追不舍,而且不惜代价想让徐百卉臣服于他!

  从《三国演义》里的吕布,到《亮剑》中的楚云飞,到前段时间山东卫视热播的《枪神传奇》中的抠门厂长,张光北作为老戏骨,塑造了众多荧屏经典形象,在《代号十三钗》中他再次颠覆自己,挑战饰演一个性格充满矛盾、而又在爱情上矢志不移的日本军官。

  剧中,张光北饰演的武田对一号金钗徐百卉一见钟情,但是令他恼怒的是,无论他如何软硬兼施,徐百卉都无动于衷,心属自己的恋人顾雪峰,武田在对徐百卉的身份非常质疑的情况下,还是装作糊涂让她潜伏在自己身边,暗中调查她的间谍身份。当徐百卉冒着生命危险将情报传递给十三钗来挽救团队性命时,武田发现了她的踪迹,爱之深恨之切将她关押了起来。他说:“只要你穿上和服,我就概不追究。”正是这个极端矛盾的反派人物却是剧中最痴情的一个,情深如此,他也绝不强迫徐百卉半分。

  尝试过多种角色的张光北自称挑战武田这个复杂的人物仍然深感有挑战:“武田这个角色很多面,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坏人。他的坏是多重因素造成的,他的坏会让观众看后心里感到一丝心酸,就是这点吸引了我。”

  张光北饰演的日本军官在对徐百卉追求未果的情况下,会不会露出狰狞面目,对十三钗痛下杀手?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代号十三钗》为你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